2005-10-28 00:02:30文银

开朗~



昨天,我们把去吉隆坡的照片洗出来了。玛丽说她妈妈看见我就一直说我。她说她妈妈很喜欢我。。。哈~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她觉得我每天都在笑。她说我很开朗,而且很会笑!


哈哈哈~是真的吗?也许吧!只要有人和我一起,我就一定会笑的。可是,当没人跟我说话,没人陪我时,我就会很闷。那时,我就没有笑啦!所以,每次妈妈看见我电话没钱时,她就一定会帮我进钱。因为我只要和朋友玩短讯,我就不会闷,我不会闷时,我就会笑,我就会很开心!妈妈也知道我在家很闷。。。因为她没空陪我说话,而且家里都没人了。爸爸?做工。。。哥哥???不在。。。


我听玛丽这样说,真的好开心。原来在他们印象中,我都是笑的叻~嘻嘻。。。好开心讷!!!

我要永远都做开朗的女孩!!!酱就会每天笑啦!!!

上一篇:~吃醋~

下一篇:心情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