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2:30:55文银

我又被骗了吗?




今天,为了慰劳所有的图书馆理员,主管老师叫我一个人,一手包办了整个 PARTY 的负责工作。这是我第一次弄 PARTY,所以很紧张。我凡事都很小心,一直都会求问他人的意见,结果这个 PARTY 真的终于成功进行了。我很开心,感觉很有成就感,因为很多人都称赞PARTY 搞得很好,很感激那些帮我的同学们。


虽然如此,可是在 PARTY 快结束时,我被一位老师为难了。那位老师一向不喜欢我,每次都会无缘无故骂我的,这是全班都知道的事。由于她不是我们图书馆的老师,所以我们没有邀请她。。。可是她却在好多人面前为难我,说我把她给漏了。虽然我很清楚老师名单里没她名的,可是我还是问了主管老师。主管老师说她不是,叫我不用理她。。。


可是,不可能我当做没事吧?由于食物都吃完了,只剩下刚刚到的蛋糕,所以我切了最大片的给那位老师。我还向那位老师道歉,表示不好意识漏了她。结果就赶回图书馆清理,把图书馆打扫干净。


我朋友很生气,她说我好笨。我很明显是在被老师玩弄,还能当做没一回事。她说她看见那位老师和隔壁的老师打眼光,就知道我是被骗的。。。可是我还跟老师道歉,真的把她给气死!!!


呵。。。我真的被骗啦?我也不知道嘛。。。也许老师只想玩我吧?还是她纯粹在开玩笑?可能她真的是其中一个曾经管过的老师叻?我不相信老师也会骗我讷。。。最后我朋友生气我,不理我了!(可是明天她还是会跟我在一起的嘛~)哈哈哈。。。


回家后,我想了很久。以前的我,一定会生气,可是为什么现在的我不会呢?我问了玛丽,她说她也发现我真的变了。现在的我每天只会笑嘻嘻的,不然就是哭啼啼的,都不再会生气了。。。我想了想她的话,真的!我真的变了很多。。。不知是好是坏呢?


我的世界里,现在少了很多感觉,只剩下开心和伤心,只会哭和笑。。。哪~会不会有一天,我只剩下一个感觉呢?如果真的,我可以不可以选择,我要保留快乐?我要永远开心。。。

上一篇:不想看见她哭!

下一篇:~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