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4:23:38盆栽

被害怕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那天,心哭的很傷心,喝的好醉好醉,跟我說:「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因為他們害怕,所以才會傷害我們」

是嗎?原來是因為害怕?我並不知道,可以一個人,努力培養不依賴別人,也會努力過生活的個性,會讓別人害怕,因為他們做不到,因為覺得生氣,所以傷害我們?

我並不是那麼享受一個人的自由,但我可以讓我自己快樂,有些人做不到,所以有一個意氣相投的同伴後,就攻擊別人,只因那個人不在意圈圈,心為圈圈束縛,痛苦的幾乎要發狂。

親愛的,我這才發現,過於坦然活自己人生的人,也會給予別人恐慌,我當然知道有些人在傷害我,也曾經站在樓梯口聽那些傷害人的話,常常想著他們又要說些什麼了? 但我想讓我自己變成鴕鳥,所以聽不見,選擇過更快樂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