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3:40:01Skyey_鈞→是我

感人

「其實我很愛妳 不曉得你明不明白?」
「你說什麼?」
「我愛妳 妳聽到沒?」
「我...」
她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再哭了 沒想到他終於開口了
而且還說他愛她 眼淚像她那天開的水龍頭一樣不停的從眼框流下
她走上前去抱住他 靠著他的背 感動的說不出話
「我愛妳 妳有沒有聽到!?」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我也愛你阿」
「我不是故意要跟妳冷戰的」
「對不起 是我不聽你的話 讓你生氣的」
「我愛妳」
「嗯 我知道了 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他抓住相框 突然一下子跪在書桌前 用力的哭出來
她卻不曉得為什麼 著急的抽出面紙
卻發現 她抽不出面紙 無論她怎麼努力的抽 也抽不出那薄薄的面紙
她傷心的回頭看著他
「我愛你」
他還是沒有反應 抱著相框大哭
「跟我說說話好不好!?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站在一旁的她 終於明白
為什麼當時她渾身是傷 他也還是不聞不問
他終於明白為什麼當時一直槌他.搔他.抱他 他都完全不理會
她哀傷的看著他 無言以對 這時 窗外漸亮的天空投射進來的光線
透過她薄弱的身軀 灑落在他的肩膀
原來...她死了...早在計程車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