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30:18Skyey_鈞→是我

台中

累丫~~~~~~~~~

今天去花$$ 看電影 看正咩XD

一大早的,就等某位大哥等了40分鐘,我想認識的都知道是誰了一 一

OH!整個就是很...

我明明8點從家裡出門,卻是到10點半才到台中,夠會拖的

有點對不起丫偉你們阿!沒一起逛,不好意思啦

老實說埃,功夫之王不好看,我覺得啦,SoSo而已

不過我很專心看唷,都沒睡著

因為....因為....有劉亦菲啦XD

我可是從她剛出道看到現在的忠實觀眾唷!!

出德安後,開始感覺熱啦

到一中街人擠人後更是明顯

相信大家都有所感受吧

去一中街把$都花光,感覺真爽

雖然我只買了一個原子小金剛的包包  @.@

因為$被死胖子借走啦,給我借去買褲子埃

唷  對了

我們還去了一個正咩蠻多的地方

去新民國中的樣子,可惜我們到的時候人家校慶也結束了

真是去爽的 一 ’’ 一

總而言之呢

今天就爽丫,累的很爽,因為一回草屯就去打工了

所以呢~

大家掰掰= =







睡覺去~~~~~~~~~~~

上一篇:Zz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