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0:11:30Skyey_鈞→是我

唷 FUC.....

天丫~老媽忘了繳網路費  害我被斷好久一 一

害我這幾天都非常之早睡埃

可是豆豆也沒好轉之跡象   是也 (笑)

最近聽說我又胖了  壓力大吧!? (誰要來幫我削肉阿~~~~)

今天校慶,什麼鬼東西,居然在今天,還不對外開放,給鬼逛的阿!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晚上又打工,的確有累到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睡,好像沒啥說服力吼~

總結之後,大概只賺一千多吧,預料中的事

今天看到好多正咩,呵呵,原來我們學校還蠻有潛力的XD

-----------------------------------------------------------------
明天要上中午班,最近店裡有些事讓我有點不高興

有點不想看到店長埃

可是上早中班都會遇到

真是喵的獄卒

-----------------------------------------------------------------
先睡好了

有事在打來補充= ~ =




晚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