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02:41Skyey_鈞→是我

OH~

工作找不到的虛度日子,真是討厭,晚班怎都變早啦,害我都應徵不到ˊˋ

最近的我改變,很多原因八...

也許是朋友關係 也許是生活方面 也許是因為你 也許是因為妳 也許是因為他

對人生觀又有所改變

對自己走的路又有所質疑

對我心中的存在又感到空洞

心情有點複雜
很多事情沒表面上簡單,不是光靠一張嘴就好,討厭嘴出的輕鬆

也許也許 人生中充滿也許,遇到也許就是曾經的選擇錯誤

朋友 定義是什麼 感覺我沒有

有點失望 也許定義不同 但是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快樂

我需要的時候 卻尋不到你們的幫助 這點我好難過





快半年了,我卻還再在意他

唯一在意

這幾天我的內心好像在告訴我

似乎我永遠無法忘記那身影,現在是這樣,以後是這樣

這也許會對未來待在我身邊的人不公平.....

這又是我想太多感覺上 以後能有誰能確定!?

再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還有好多作業該做

但是我沒心情 最近的我好墮落

好煩好悶好不像自己

表面上的一切只是虛委!?

我好多話想說 我好多淚想流 我好多事情要做 我好不想繼續思考

我想停留在永遠的一刻

笑能解千愁!? 也許只是一時

我常對某人說 無時無刻 都希望妳充滿快樂的歡笑

但是我自己能做到多少!?

也許的人生 能有多少!?

看到這篇報台的人又能有多少!?

該是主角的你們會來看嗎!?






上一篇:也許該釋懷

下一篇:喬 * ~ *

2008-03-09 00:13:12

人家好奇快半年的那個是誰ㄚ??ˊˇˋ
我是主角麻??!!
有時用另一個角度去想每一件事
會有不同的結果歐

fu 2008-02-26 23:07:50

我算是主角嗎
看來應該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