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7:24:00Sylvia

恩典之路


見到這張相知不知我們準備做什麽呢?

我們準備「去死」,哈!因為舊生命要先死去,才有新的生命,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三年前的今天,我們這十二個人一起在這沙灘與基督同死,同埋葬,指的就是浸禮。

每年的這天,總會特別記起跟神所立的約。上年和今年的三月二十三日都有把自己浸禮的誓詞拿出來再讀一遍,看自己有沒有切實執行我對神的承諾,每次神都提醒我不足的地方。

今次重讀一遍心裡有不同的感受,很難形容。因為發現這三年來所經歷過的,所學到的跟自己當時的立志和牧師為我所禱告的都很配合。例如:承認自己的軟弱,學體貼神的心意,不向日後所面對的壓力低頭等等。神真的很信實,說得出做得到,而我也必須在往後的日子對神忠心順服!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1]



三年轉眼就過,很深的體會就是認識神的路真的真的是一條恩典之路,神很願意牽著我們走人生的路。



三年來最寶貴的還有就是一班弟兄姊妹!
(當時的元朗教會,人數跟現在相比差很多呢!)



「同步又一年,多少歡笑多少記憶;
同渡已多年,彼此關注也有衝擊。
仍要手牽手宣講真理,仍要緊握主愛沒停,
誰會預測多變幻路程,把握此際共鳴。」

最後分享一個奇妙時刻:
話說今天下午重溫零八年的三月廿三日,在電腦看當天的相片還有video,見到以下那張相:
Alex的手錶上指著四點零五分,我立刻按電話來看看,是四點十二分(雞皮不其然地起了。。。)
即是說,我看照片那刻的三年前,正正是我從水裡面上來,成為新造的人!
神真實起上來不是講玩的。。。


abigail 2011-03-24 08:08:52

拎誓詞出尼讀一次都幾好!!!!今年都試下先,HAHAHAHA

版主回應
係呀~
其實頭一年我都唔敢攞出黎睇(另外原因係搵唔到),但係waii佢們個次既浸禮裡面,牧師鼓勵我地要常常記起我地同神是係有約的。
於是我先鼓起勇氣搵返黎睇~
2011-03-24 09: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