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4:45:37加菲

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如果不是廣告一直重覆導演是史蒂芬史匹伯
真的不想承認是他拍的
我還是喜歡以前他拍的片

這部片讓我蠻失望的
漏洞百出 錯誤點很多
看完 我是....傻眼
不知道我朋友是不是也是
比起來我覺得外星人攻略地球的片
ID4好看也邏輯很對

這部戲的阿湯哥一家真的是超好運喔
你看雷一直跑
殺人機器一直射的中他前後左右的人
就是射不中他
那麼多人都掉到水裡
偏偏雷一家就是可以游到岸上
還有
他們第一次躲進咖啡廳
為什麼別的人不會進來躲
只有他們會
躲到提姆羅賓斯的地下室
那麼多人在逃
偏偏只看得到他們一家人
更絕的是只開放這一家進入一樣
他們一進來後
馬上就不再讓人進來了

這部片的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
令我也看了很不舒服
因為她一直鬼吼鬼叫的
太過超齡的演出
反而覺得太超過
看過她的一些片
還是最喜歡她跟西恩潘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還有跟布蘭妮墨菲的槓上富家女的演出
很剛剛好

而且片中外星人的無理殺戮
就只是像無理的大老闆一樣
這片土地我要了
就殺殺殺
很詭異啦
最讓我吃驚的是
最後被反攻還真令我措手不及呀
就是吸太多血 病毒細菌導致秀逗了....=____=\"
超快被幹掉的
比起來ID4還大快人心許\多

我是覺得噴出來種的紅色植物
還挺妙的
代表勢力範圍嗎???

總之傻了我
還是喜歡以前的史帝芬史匹伯拍的片
比如侏羅紀公園一 關鍵報告
還有輕快有趣得神鬼交鋒等等...
或是AI人工智慧

雖說世界大戰的重心
是以阿湯哥的失敗家庭為軸線
透過外星人攻佔的包裝
來解救決裂冷漠的親子關係
以及讓阿湯哥演的雷
意識到他一直缺乏的責任感
但以深度來說似乎不夠
(畢竟這是災難片吧)
但是這部片帶給我的
只能說 特效做的很好
但是其他就....不喜歡
要看人性面 (逃難時的表現)
倒不如去看28天倒數毀滅還比較直接
(PS這部父女情很感人=>28天倒數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