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1:03:20梅子ܤ

ㄉ一ㄢˇㄉ一ㄢˇ

被點名的死黨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8 〕 個死黨

   並且告知這 〔 8 〕 個可愛的死黨

   而這可愛的 〔 8 〕 個死黨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我 ?  〔 傻咩ˋ 〕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死黨 】


   1 ; 小芋

   2 ; 香兒

   3 ; 小米

   4 ; 艾草

   5 ; 小樂

   6 ; 羊咩

   7 ; 灰熊

   8 ; 麵包 









   [ ★ ] 開始了 ,,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梅子 


   Q:你的年齡是?

   A:15 還沒過生日剌!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992/07/20


   Q:你的身高?

   A: 160


   Q:你的星座?

   A: 巨蟹


   Q:你的興趣?

   A: 玩電腦.看TV.睡覺.聽音樂.逛街....

   Q:你的個性 / 脾氣是?

   A: 時好時壞(不定時炸彈) 牛脾氣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無藥可救吧!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醜醜醜.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全部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無藥可救.笨蛋....




  【 Part 2 】 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肉圓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我ㄉ好麻吉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忘記了?!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超級無敵霹靂愛.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很可愛ㄉ女人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吃.喝.玩.樂.睡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可愛壓!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沒有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看到ㄊ我就會覺ㄉ很開心餒~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想殺人的事情是?

   A: 沒有.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報台壓!




  【 Part 3 】 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A: 小丸子.尋找滿月.庫落魔法使...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小丸子.滿月.小櫻....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因為可愛.好看ㄚ!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爸爸跟我搶電視ㄉ時候.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恩恩恩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沒有吧!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 廢話...我誰?! 人 = =”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我爸媽不是虐待狂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 YA 嗎?

   A: 太久ㄌ! 不記得...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小時候哪知道丫!!


   Q:反而,長大之後呢?

   A: 還好ㄝ~


  【 Part 4 】 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A: 小丸子

   Q:?到??你?想到?呢?

   A: 我想到問號??????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眼睛看不見ㄉ人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我跟你(妳)

   Q:說道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廣告ㄚ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麵包虫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我.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大家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大家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瘋子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大家

上一篇:ㄉ一ㄢˇ

下一篇:米蟲

﹋艾草﹍ღ 2007-07-14 09:25:45

我寫好了去看看巴

我是他/她 2007-06-26 14:04:50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xD
  竟然誤會我是&quot他&quot ...
  眼淚都笑出來喏xDDDD

版主回應
= = (...)
給我記住 氣...
最好笑死你!
2007-06-26 17:13:24
給橘子小姐(應該是小 2007-06-24 12:12:13

我是不知道ㄋ到底了解多少事喇
但看ㄋ這樣打想必知道ㄉ不多吧
不知道ㄉ事就請ㄋ不要胡說八道
這樣子很不好餒 留點口德唄
對梅子也很受傷ㄉ
惹來大家ㄉ討厭
心裡也不好受吧
下次別醬吧 ^^
大家火氣也別這麼大嚕~

版主回應
幹麻叫ㄊ橘子小姐阿! 噁心死ㄌ...
不知道整件事情ㄉ經過就不要亂罵人,
我莫名其妙被你罵;
現在你也知道那種感覺ㄌ吧!!!
請你弄清楚事情ㄉ真假在罵好ㄇ?!
我想你也是聽別人在亂說ㄉ吧!
請你去告訴那個人,
請ㄊ搞清楚!!! 到處亂說別人壞話小心會惹來大家ㄉ討厭!!!!!!!!!
ㄊ自己也不希望這樣吧~

以上ㄉ話希望那位橘子小姐懂我ㄉ意思!!!
2007-06-24 19: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