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3:42:37天兒

狼來了

(歌詞)
狼來了 天空的星星吃掉了
我沒法預料 這一個後果
明明仍在歡笑 不消一秒像吃掉
留下你的容顏 在思憶中擦過
錯 錯對對錯錯反覆經過
就像是現實定必出錯 反覆的追憶
思億的可惜的几多錯
原來甜夢每朝經過
怕是我本身怕情多
怎麼我 郤妄想天天真真的簡簡單單的過...
----------------------------

狼來了..世上真的有狼嗎
儘管我們真的相信有狼 但當面對他時
我們真的能把他們分辨出來嗎
我們從來就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相信自己的取朵 更 不相信別人的說話
一向以來 郤死心眼似的相信自己的心

也許 明明是受騙了
明明是遭到欺付了
你的心 郤不停說 「你是喜歡他的 你所看到的都是假的 相信我吧 現實並不是這樣的」
人 就是不停的喜歡這樣自欺欺人
就是不停的這樣自我滿足
也許 不走到最後一步 也不懂回頭

你 就是喜歡他到這一個死心眼的地步嗎
是喜歡 還是不甘心
是狼 不是狼 其實 也許一生也得不出答案

錯…錯對對錯錯反覆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