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4:04:07天兒

愛情水

死心眼的 氣味
E...你用邊隻香水架?
.....一入門就聞到你陣味....
你隻香水好香喎.係邊隻呀..几特別.....

唔知點解
每次用親Moschino香同既時候
身邊有一些不太熟悉的同事
不太親密的朋友 都會問以上既問題

有時候 我自己都會轉用第二款香水
但 永遠都無人問津過

嘿..很奇吧
這香水真的有香味嗎
為什麼自從約三年前起
每次再噴它時 除了噴的一殺那
之後 自己就再感受不到那氣味

原來這麼多人都認同這香水是香
那為什麼它竟遭到停產的命運

很奇吧
就連在街上 我也未曾聞過有相同的氣味

我多年來都不捨得這款香水
就是這個原因嗎
很多人聞起它 就想起我
這種慢慢成為我的氣味
別人聞得到 自己卻完全感受不到

Moschino就像我的愛情嗎
死心眼的多年跟隨
死心眼的 多年瞎目的去愛

別人個個笑我傻
就只有我 死心眼的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