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3:52:27天兒

如果你還愛我 / 你好嗎

如果你還愛我 / 你好嗎
到今天才發現有上述2首歌
而這歌的歌詞, 又竟是這麼的愚昧
旋律動人 歌詞動心
但為何仍稱之為愚昧?

既然人家不愛你
那還為何每天啍著令自己傷痛的歌曲

既然人家不愛你
為何還要對大家唱出被人拋棄的過去

你還愛我嗎
假如有一天 我愚蠢得在你面前凝的說出這一句
你將會以冷笑來回答我的無知嗎

假如下次見面時跟你說
你好嗎
你會大方的回答
我很好
那我可以追問是因為她在你身邊嗎
還是該是 是因為她可與你共渡餘生?

竟然人家不愛你 你腦海還要想著那無知的問題
竟然你不愛我
為什麼在深夜時分 郤對你發出思念的信息

竟然你都不愛我
為什麼仍要追問

你還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