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00:50:39

偶爾陪我聊聊天吧

這幾天的淺聊

真的讓我感覺愉快....

 

 

 

 

 

 

 

 

 

 

我總是在差不多同個時間傳訊給你

硬是要你陪我東聊西扯

只因為我想再多了解你一點

我想走進你的世界

想當你的好朋友

想當你的垃圾桶

可以的話

很希望能分享你任何的喜怒哀樂

 

 

 

 

 

 

 

 

 

 

只要是你的事

我都會想知道

雖然我從未正式的向你自我介紹

但我覺得這無傷大雅

雖然我覺得在現實中我可能和你要裝做不認識

但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卻能和你暢所欲言

這可以算是我跟你之間的小小秘密嗎

 

 

 

 

 

 

 

 

 

 

我很想在言語上開開你玩笑

也想說一些帶有點顏色的話語

或是語意不明的曖昧話語

但我還是覺得我跟你有些隔閡

你總是一再提起我跟誰怎樣

不管我一再解釋

你依然故我

讓我有些苦惱

殊不知我對你已經表態的那麼明顯

你別跟我說你不懂

 

 

 

 

 

 

 

 

 

 

一樣老話一句

我很想多了解你

我可以走進你的世界嗎

我想當你的好朋友

若可以的話

信任我好嗎

 

 

 

 

 

 

 

 

 

 

對你有許多幻想

但那些終究只是幻想

我算是很肯定的是絕對不可能變成真實發生的事件

所以就讓我一點一滴的轉化

好嗎

 

 

 

 

 

 

 

 

 

 

每次只能和你聊短短的近一個小時

我該滿足了吧

你給我的時間就那麼多

我該偷笑了

雖然你還是一樣冷

還是一樣話少

還是一樣不太肯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但我會耐心等待

直到你不想再跟我聊

或是我再次找尋到新的目標.....

 

 

 

 

 

 

 

 

 

 

你今天沒跟我說晚安

讓我很失落

又開始胡思亂想你是否又心情不好了

 

 

 

 

 

 

 

 

 

 

天冷了

你要多保暖

要多保重

曾經可能能擁有你的他已不在你的身邊

你要對自己更好一點

好嗎

不然我會心疼的

 

 

 

 

 

 

 

 

 

 

晚安了

你今天聊天的話題結束的實在突然

還希望明天能再和你聊

 

 

 

 

 

 

 

 

 

 

還是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

 

 

 

 

 

 

 

 

 

 

 

 

 

好嗎

上一篇:給我最喜歡的你

下一篇:萍水相逢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