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01:19:17

你好~

從你第一天來到公司

我就一直注意你了

 

 

 

 

 

 

 

 

 

 

我總是很不要臉的一直盯著你看

直直的盯著你看

每次只要有機會經過你的座位

我就是一直看著

 

 

 

 

 

 

 

 

 

 

你好看嗎

我不是很確定

但對我來說

就是很OK

身材是我所欽羡的

穠纖合度得剛剛好

讓我迷戀的一直看

 

 

 

 

 

 

 

 

 

 

我從不收斂我追尋你的目光

就算有時和你對上眼我也不收回

就是貪戀著你的美好

 

 

 

 

 

 

一直以來

都以為你只是公司眾多好看的人之一

沒想過我會和你有所交集

甚至也沒想過我和你是同一種人

直到那天聽到某件事

再外加某個軟體

讓我證實了你的存在

 

 

 

 

 

 

 

 

跨出與你結識的第一步

其實我是非常忐忑不安

沒想到你老早就知道我這號人物的存在

只是因為我貪婪望著你的目光

也直說你被我嚇到

讓我著實感到很抱歉

但也因為這樣

我對你產生了更大的興趣

 

 

 

 

 

 

 

 

 

 

對你的事

我旁敲側擊了很久

也很有心機的去打卡機旁找尋可能是你的名字的卡

也追問了有關於你的事情

當然

事後也被你罵太過誇張

 

 

 

 

 

 

 

 

 

 

對於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更加認識你

對你總是有一大堆的問號

有一大堆想聊的話題

但你一直是冷冷的淡淡的

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

我知道你對我並沒有任何的興趣

但我就是對你放不下

 

 

 

 

 

 

 

 

 

 

也許你不記得了

在某天下午我和你在樓梯擦身而過

我一樣目不轉睛的看著你

你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然後淡淡的

一絲絲的

一閃即逝的

我看到了你的笑臉

也許是我的錯覺

也可能是我眼花

但就是從那個時候

對你

心裡開始有一點點的化學變化產生

 

 

 

 

 

 

 

 

 

 

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歡我

我不是你喜歡的型

你對我也不會有任何的興趣

也許也不想再和我有任何的交集和往來

更有可能希望你不要認識我

 

 

 

 

 

 

 

 

 

 

反問自己

我喜歡你嗎

我不知道

那我為什麼要一直煩你纏著你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對你那麼有興趣

我還是不知道

可能是難得的同類

難得的同一個圈子裡的人吧

也或許是有可能

我太需要一個能談心深交的朋友了吧

 

 

 

 

 

 

 

 

 

 

我希望

能和你當很好的朋友

可以一起出去吃飯一起玩樂一起享受一起哭泣

當最好的朋友

但難免也會如此的奢望

我和你有可能的話

讓我和你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可以嗎

我有這個機會嗎

我有這個榮幸嗎

 

 

 

 

 

 

 

 

 

 

 

 

 

 

 

我還是作夢笑笑爽爽就好

 

 

 

 

 

 

 

 

 

 

 

 

 

 

 

 

 

 

 

 

 

 

 

 

 

 

 

為什麼會一直遇到我"感覺"中的天菜阿?????

上一篇:夢裡的你....

下一篇:不會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