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20:00:49

還是逃跑了....

再一次

我又逃開了

只因你的出現

 

 

 

 

 

 

 

 

 

 

相信你已經看到我了

所以故意把頭別過去

可能你以為這樣就不會讓我看到你

可惜你錯了

我還是看到你了

雖然只看到你的背影

但我還是馬上認出你了

 

 

 

 

 

 

 

 

 

 

看到你的瞬間

我整個心都涼了

甚至到有點寒冷的地步

開始反胃想吐

刻意疑忘的過去種種

一下子全部從我腦海深處浮了上來

與你的初次見面

到後來的冷淡

到最後的冷漠斷絕連繫

果然應證了一句話

不提起不代表忘記了

一旦遇到了觸發點還是會湧上心頭

那個觸發點

就是你

 

 

 

 

 

 

 

 

 

 

匆匆的離開了有你存在的空間

與你擦身而過

那是我離你最近的時刻

也許你已從玻璃反射的影子裡看到我走過

但你也沒回頭

我也不再駐足多看你一眼

因為這是你的命令

我很徹底的遵守著

再見面的話

請繼續我對你的冷漠

我很努力的貫徹

 

 

 

 

 

 

 

 

 

 

看來你過的很好

我很放心

可惜的是我和你是以這種行式再相遇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看到你的笑臉

可惜的是我還是讓你看到了

太多的可惜

也許是宿命吧

 

 

 

 

 

 

 

 

 

 

 

再次看到你

我還是逃跑了

一樣懦弱的我

何時能坦然的站在你面前

完全把你當個陌生人看待呢

你今天已經做到了

下次

就換我了

 

 

 

 

 

 

 

 

 

 

但可以的或

還是別讓我再遇見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