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02:03:36

第二條圍巾....

看著你送給我的禮物

讓我大大的震驚了許久

原諒我

當下我沒有高興的想法

只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但我還是要先解釋一下

並不是我不喜歡

也不是真的沒高興開心

只是震驚的情緒遠遠大過高興

真的太巧了....

我沒想過

我喜歡的兩位

都同時送了我圍巾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圍巾的主體顏色

剛好跟他送給我的那條的顏色一樣

真的有太多的巧合了

而且

你知道嗎

他送我圍巾的時間

也是差不多這幾天

你說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我真的沒想過

事隔多年後的同一個時間

我會收到第二條圍巾

 

 

 

 

 

 

 

 

 

 

想到你說原本是要親手編給我

讓我不自覺的笑開了

若這條圍巾真的是你親手編給我的

我收到的當下應該會感動到偷偷掉眼淚吧

 

 

 

 

 

 

 

 

 

 

真的很謝謝你的圍巾

我現在在想著你在為我挑選禮物的表情

在揣測著你為我選這份禮物的心情

在體會著你為我寫卡片的心意

在感受的你用心努力包裝禮物的情意

滿滿的溫暖就這樣湧進了我的心裡

 

 

 

 

 

 

 

 

 

 

收到第二條圍巾

是否代表著

我真的要該學習怎麼使用呢

在你面前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我不會用圍巾

我沒用過圍巾

我不敢使用圍巾

但我相信

這是一種契機

我因為害怕而不去使用

並不代表我討厭

只要我放下對圍巾那種莫名的恐懼

我相信

他~一定可以好好的照顧我的

 

 

 

 

 

 

 

 

 

 

謝謝你的圍巾

我會配戴的

我會把他當成是你陪在我的身邊

在我寒冷時

你會給我大大的擁抱

你會給我大大的溫暖

在我失意的時候

你還是會陪著我

直到我走出來

 

 

 

 

 

 

 

 

 

 

謝謝你....

上一篇:拉了我一把!!

下一篇:承受你的重量

阝可 睿又 2009-11-26 12:15:36

我也要啦ˋ皿ˊ

版主回應
叫你朋友送你阿XD 2009-11-26 22: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