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03:07:53

幼稚的生氣

我知道我生氣是不應該

也沒什麼權力去生氣

本身就是我有錯在先

但我卻因為你的玩笑話語而鬧彆扭生悶氣

是說

這是不是非常幼稚?

 

 

 

 

 

 

 

 

 

 

原本答應昨天下午2點半要陪你

只因朋友臨時的一通電話

便讓我黃牛失信

拋下你不管也不給你通電話就出門赴約了

因為他對我來說

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難得回來南部一趟

也只有那位朋友可以讓我暢所欲言(在目前現實生活圈最常接觸的人)

可以聽我發花癡討論一些我和其他朋友不一樣的事

我很重視他所以我放棄了你

是我的錯

我承認

事後你有打電話來

但由於我手機放在包包裡沒接到

而且我私心的懶得回

就在那一瞬間開始有了小小的誤會

 

 

 

 

 

 

 

 

 

 

晚上回到家才向你說聲抱歉

並說明下午失約的情形

但換來你一句戲謔的「聽起來像藉口」

讓我一瞬間啞口無言

我不知道該怎麼剛你說下去

只好冷冷的回你一句

「若你要這樣想也無所謂了」

想和你通電話剛好你也在忙

這芥蒂就慢慢滋生了......

 

 

 

 

 

 

 

 

 

 

你的直言直語我不討厭

也不會刻意在意

但最近你的直言直語卻無意的一直在中傷我

也許是我有些太過敏感

也許是我也些不切實際的奢求

我知道這只是一般的說者無心但聽者有意

但死腦筋的我就是一時間轉不過來

 

 

 

 

 

 

 

 

 

 

今天和你接觸時彼此的互動真的很少

我感覺的出來你很想說些什麼

但面對於我的冷淡只能讓你把話硬生生的往肚裡吞

我承認對於你這樣的反應我到是樂在其中

你想通話聊天但我卻回你說我在聽音樂(是真的)

雖然看不到你但我相信你一定是在電腦前傷透腦筋

想不透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讓我生氣

一臉委屈但又想想辦法讓我氣消的表情

一直聽到你說我生氣的模樣和你的另一半一模一樣時

我整個笑翻在電腦前

也因為那個開懷大笑

讓我開啟了和你的通話

但開頭的第一句就讓我後悔了

油腔滑調的語氣讓我興起了想掛電話的衝動

三三兩兩的聊了幾句

也只讓我覺得話不投機

遂又讓我撥放起了音樂

藉此逃避與你的通話

也剛好適時你的朋友也找你通話

我便順理成章的退出

也順道下線

 

 

 

 

 

 

 

 

 

 

朋友說我真的嚇到你了吧

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我的反應會那麼極端那麼大

一直追著他們問是不是我又在生你的氣了

那是你不了解我

等以後有機會有時間你夠了解我了

說不定你還會覺得我小題大作在自導自演著悲劇主角呢

 

 

 

 

 

 

 

 

 

 

我知道對你來說我真的只是個朋友

但你把我定義只在遊戲的朋友

那不是代表玩玩就算了?

以後不玩遊戲了

就可以說了掰掰不送了慢走不要再連絡了是嗎?

其他你說過的話

我只能說真的很對我真的沒辦法去反駁

我知道事情有些先說開對彼此往後都好

但容易想太多的我卻是開始難過了起來

你的朋友找你讓我趁此時逃離下線

並狠心的把你列入了黑名單

 

 

 

 

 

 

 

 

 

 

把你列入了黑名單

那又如何?

我只是想讓自己靜一下

這幾天發生的事真的好亂好亂

我不想帶著這些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緒去面對你

我怕稍不注意便傷害到你

 

 

 

 

 

 

 

 

 

 

你今天逗我笑的那一句話我會記著的

你的哀兵懇求我也會記得的

「不要生氣了,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說沒事一定有事,你在生氣對嗎」

「怎麼你生氣就跟我家小壞壞一樣都不說話,這樣會讓我很恐慌」

「不讓你氣消會讓我晚上睡不著啦,別生氣了好嗎」

「我會這樣問你,代表我也是很在乎你的」

「我家小壞壞生氣不說話並沒有很久...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家小壞壞一樣」

對於一個朋友來說你做樣做的真的夠多了

我很感動

只是我也有我的困擾和猶豫

就放任我自生自滅自怨自艾個幾天吧

幾天過後我又回到嘻皮笑臉的模樣

又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時

我就會回去陪你打哈哈亂喇賽了

 

 

 

 

 

 

 

 

 

 

但想想

那些哄我開心逗我笑苦苦哀求的話語

若是我未來的情人對我這麼說的話

那應該是滿滿的甜蜜在心頭吧

怎麼可能還捨得生氣

你真的差點成功了

只可惜最後功虧一簣

請容許我的暫時消失

等我復活了就會回來找你聊天的

這段時間你就好好保重吧

 

 

 

 

 

 

 

 

 

 

希望再回來時

你我都是彼此的好「牆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