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03:37:19

當孤單遇上寂寞

也許是基於對彼此的好奇心

讓我們一聊就連聊了三天

現在對你有了初步的認識

 

 

 

 

 

 

 

 

 

 

你說你霸道說你自己大男人

我覺得是因為你是獨子

你成長的背景逼的你不得不快速成長

也因為你家庭教育的關係

讓你會變的如此

我體諒

我也能了解

所以我順著你的話

也順便討你歡心

讓你和我聊天是一種沒有負擔的情況下開始

一直到結束

 

 

 

 

 

 

 

 

 

 

你不懂的撒嬌

也許是因為你的母親太早離你而去

讓你在你成長的生活中

少了一個可以好好撒嬌依賴的依靠

看似成熟穩重的你

其實內心裡面還是住著一個小孩

希望被安慰被擁抱被關心被呵護

我剛好跟你相反

雖然你我都是單親家庭下長大的孩子

但我卻很懂得撒嬌

但對於獨立這方面卻顯得薄弱

也許這就是我們互補的地方吧

 

 

 

 

 

 

 

 

 

 

你總是毒舌總是一針見血總是愛打壓別人

而我總是逆來順受自我解嘲作賤自己打哈哈的帶過

你總是說沒那麼誇張吧

總是說我不必要一直這樣說自己的不是吧

但我卻一副無關要緊的樣子

我說我寧可讓自己被笑

也不想讓我的朋友被笑

你笑著說我這種人就是專門給人利用的

我也笑著回答你這是事實大笑了幾聲帶過

你的話語從沒毒到我過

我也很佩服自己的容許度居然有那麼的大

 

 

 

 

 

 

 

 

 

 

也許我是你眾多朋友裡那毫不起眼的那一位的

但可能是你那一群朋友裡比較與眾不同的吧

也或許我是那種平凡到不行的人種吧

一連和你三天愉快的聊天

讓早睡的你都陪著我聊到了凌晨3點

讓我著實感覺非常抱歉

今天聽著你快睡著的語氣

真的讓我覺得你很可愛

勸著你快快睡覺

你卻不知所謂的跟我說些我完全聽不懂的話

那種半夢半省之間的話語

真的讓我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了起來

你用著模糊的語氣說著我好貼心

真的讓我有著大大的感動

 

 

 

 

 

 

 

 

 

 

我知道其實你內心是孤寂的

只是想在此刻找個人陪你度過這漫漫長夜

正巧我也是

剛好我的出現提供了你一個暫時打發時間的逗留處

也許改天你找到了更吸引你的地方或事情

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跟我說聲掰掰

我會祝福你往後的日子裡一切安好的

 

 

 

 

 

 

 

 

 

 

你我皆是彼此的過客

今日偶然相遇

相談甚歡

但也誠如你所說的

有相逢必定也有相離的那一刻

當離別的那一刻到來

希望我倆能微笑的向對方說一聲保重

再各自走向彼此人生未來的道路

 

 

 

 

 

 

 

 

 

 

但現在

我僅以此篇文章紀念

我們這兩位都寂寞的人.....

上一篇:可愛?!

下一篇:心...有你在就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