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04:51:11

隔著"牆"的朋友~~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不常使用msn的我

最進這幾天很反常的開始掛在上面

讓朋友們一一好奇著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阿

怎麼突然會想上msn

 

 

 

 

 

 

 

 

 

 

 

 

一個一個接著虧我

今天是什麼風把你吹上msn阿?

今天沒玩線上遊戲阿?

唷~真難得你會上msn?

是不是又認識什麼人了?

才急著上線跟人聊天阿?

我一面大笑卻也一面搖頭

真的是一群損友阿

但我卻是滿滿的開心和滿足~

 

 

 

 

 

 

 

 

 

 

我是認識了新朋友

其實我跟他聊天時就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就只是因為他都嫌我很晚上線

不然就是不上線

所以希望我能早點上線

跟他多聊聊

而我卻也乖乖聽話

這段時間很乖的每天幾乎都上線

但卻沒主動的找他聊天

畢竟就剛認識

因為一部電影而留下msn認識的朋友

去除這份關係後

我不覺得我跟他還會有什麼交集存在

 

 

 

 

 

 

 

 

 

 

 

我實在很不會找話題

對方也是淡淡的

但他很樂於分享他的資源

我很感謝他

他給了我曾經很喜愛很喜愛但卻抓不到的歌曲

也分享了他喜愛的外文歌曲給我聽

分享著他跟他另一半開心的事

也驕傲大方的讓我欣賞他可愛迷人的另一半

讓我看了不斷的傻笑

知道他事業有成

也知道他的自信和觀念

了解到他的蠻橫霸道

有著王者的霸氣

但偶爾又像著溫馴的小貓

感覺成熟又思想有理念

但有時又像個賴著要糖吃的小孩

 

 

 

 

 

 

 

 

 

 

其實說穿了

我跟他並沒有一樣的興趣

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一段時間的聊天接觸下來

卻讓我心情開心喜悅

也許我真的是鬱悶太久了吧

記得他說過

隔著一道"牆"的朋友

有時會比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更了解、更貼近彼此

可能我在不知不覺中

被他的這句話所影響了吧

也可能是我們彼此都想證明這件事的可能性

所以這段時間裡

不管彼此再怎麼忙

還是會聊上一兩句

就算是問候對方也好

 

 

 

 

 

 

 

 

 

 

朋友聽完我的敘述

笑說我的春天來了

要好好的把握

我則大笑的說著不可能

一方面我沒心動的感覺

畢竟對方是高是矮是圓是扁我完全不清楚

要我喜歡上一個不知所以然的人

那是不可能的

另一方面對方早表明是交朋友

而且早已有著幸福甜蜜的愛情

我何必想太多去預設立場

也何苦傻到去自作多情呢

但朋友卻說的煞有其事的感覺

真的逗的我開心了很久

若朋友在我身邊真想拍拍他的肩膀

跟他說你小說看太多了喔

 

 

 

 

 

 

 

 

 

 

 

 

這幾天有人陪著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

讓我不會感覺到孤單

甚至會嫌聊天時間過的好快

也才知道原來我是那麼的怕寂寞

但都是很逞強的說我享受寂寞

寂寞是我的朋友

我很習慣一個人了

孤單沒什麼

可是一旦嘗過了有人陪伴的氣氛

又再適應孤單寂寞

真的好難好難阿.......

 

 

 

 

 

 

 

 

 

 

也許這位透過網路認識的朋友

就僅僅是這短暫的數十個日子過後

就沒在連絡

但那又何妨

至少當下的我很開心

也很感瀉有他的陪伴他的分享他的心得他的關心他的孩子氣

他叫什麼~那不重要

他長怎樣~那也不重要

但當下我能和他有所接觸

我很感謝這樣的安排

這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今天他沒有上線和我聊天

說老實話我有點落寞

但有位很久很久沒連絡的朋友敲我聊聊

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看她說著她很想我

真的有種滿滿的友誼裝滿了心裡的每一個角落

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msn總是給我很多的驚喜和感動

也給過我很多的失落和傷心難過

雖然我真的不常使用

但真的還是想對msn說聲謝謝

也感謝透過msn和我接觸的你/妳們

因為有你/妳們的停留或離去

才能激勵出那麼多生命中的火花

謝謝!

上一篇:舒發一下....

下一篇: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