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2:57:23

心....變了

這並不是你的問題

也不是校友團的問題

這真的是我自己個人的問題

我很早之前就說過了

我的心態已經變了

不一樣了.....















前幾天深夜裡

學長傳訊問我

是否能再多回去校友團吹吹樂器

陪陪學弟妹

指導他們一下

也多和樂器熟悉熟悉

我很委婉的回絕了學長的邀約

學長開始問起了我原因














我很直接的跟學長說了

我真的沒那個心了

我回校友團的目的

以前真真切切是為了能碰樂器

開開心心的玩音樂

見見志同道合的老朋友

重溫高中時膩在社團裡的那種溫馨回憶

但回著年紀的增長和時光的轉變

那種滿腔的熱忱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消耗殆盡了















我沒辦法繼續在校友團待下去了

我的朋友已經沒在回來了

想起以前打開社辦都一定可以看到他們微笑的臉龐

想到以前團練休息時大家一起聊天相約吃飯的大場面

好像已經是一種很遙遠很遙遠的影像了

我的那一群好朋友

已經不在了

有的是為了現實生活面

有的是不得不放棄夢想

有的是真的不在我們的身邊了

沒有他們的校友團

真的不是我心中想要回去的校友團阿















再來

大學時代的影響真的很深

大學...真的太習慣小團了

也許是因為上了幾堂音樂系的課就沾沾自滿了吧

我愛上了小團的音色

愛上了小團的乾淨

愛上了小團的和諧

愛上了小團的融洽

回到了校友團

每每看到一大群人一大堆聲部

就真的提不起勁去練習

雖然我知道有些曲子是小團沒辦法達到的

但我真的很愛人少少的團
















愛小團一部份的原因

也要追溯到大學的社團

人少到不行

才少少的不到10個人

但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一首曲子被我們吹得七零八落的

有一段沒一段的

但幾乎都是獨奏

所以有什麼優缺點

大家一聽就知道

相互口業彼此吐槽

在一起努力改進缺點

讓自己吹得更好更完美

那種感覺和體驗

是現在校友團所沒辦法做到的阿

因為他我大學那一群朋友真的是默契好到不行

也讓我在無形中已經認定

除了他們..我真的很不想再和別人一起吹樂器的自私想法

想起以的情況

一支flute

一支clarinet

一支alto sax

二支巴里東

一支tuba

那種少少的人

卻讓我們在樂曲上獲得大大的樂趣

這真的可能是校友團的人沒辦法體會的吧



















也許我會被攻擊說

是因為我從沒放心思在校友團裡

沒錯我的確沒有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可以讓我認同的地方

我想讓我的管樂回憶

就一直停在大學時分就好

讓這些回憶

保留在我覺得最美的時候












是的

我很自私

我不想再回去校友團了

這無關是否我被選成豎笛首席

或者是要我當連絡人

這些都不是重點

當然我是不喜歡啦

但也不代表我排斥

既然你們覺得讓我做

我會盡可能的最好

直到你們換下一任為止

只是

我要回去校友團

真的是不太可能了

還希望你們了解
















我還是愛管樂的

還是愛校友團的

但事過境遷人事已非

我只好轉換我愛的表現

從滿腔熱血的參與

慢慢變成默默支持的守護






可以嗎












有空的時候

我還是會回去看看大家的......

你們

要繼續加油阿

校友團交給你們了

記得讓她發光發熱阿!!!

上一篇:真的好想哭一場....

下一篇:要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