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6:04:12

脾氣好.....?

我脾氣好...?

別傻了






我從不知道我脾氣哪裡好了

我很容易記仇

是篤信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人

相對的

別人有恩於我

我一定會加倍奉還

永遠記得對方的好

我的個性和脾氣就是這麼的兩極化

我從不覺得我脾氣好

這句話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很多事我都不想多說

也不想表示我的意見和看法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開口

所表達出來的只是自私自利的想法

和無知愚昧的意見

沒錯我承認

我只想到自己

但那又怎樣

我就是這麼的賤








我的脾氣那麼的不成熟

我不太適合在團體下生活

若真是要如此

我會選擇乖乖閉嘴當個死啞巴

就默默的做我的事

不要強迫我說話

因為我只要一開口

就是很衝的語氣

我寧可讓別人誤解我

我也懶得去解釋

什麼事情都要解釋的一清二楚

抱歉我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也沒那個心思力氣陪你瞎耗消磨

而且我沒也那個必要一定得向對方解釋

說不定一解釋

別人也只是認為我在找藉口

是一種詭辯

那倒不如一拍即散

什麼都不要說








也許是大學外宿自由慣了

現在回到家裡

反而是諸多的不習慣

真的很痛苦

一直不斷的和家人發生爭執

我已經很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每每在家真的都是在磨性情

我很不想跟家裡鬧得不愉快

但有太多時候我的意見總是和他們相左

只是因為是家人

我就只好委曲求全

說委曲求全也未免太過嚴重

就什麼事情就依他們

但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很多事情真的差一點就超過那個臨界點

只是他們都不知道罷了

我愛我的家人

但他們給我的壓力

真的讓我很想逃離那個家

寧可自己在外一個人生活

享受那一絲絲淡淡的寂寞

偶爾回家讓家人高興

總比一天到晚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的好








人生於世

就是要學會不斷的體諒和包容

但觀念上的差異

卻真的沒辦法萬事都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之

我脾氣好?!

真是夠了

別再說我脾氣好了

我只是一個沒用的人罷了

我只是找不到可以反駁你的話語罷了

我真的只是一個平凡又猜忌的人

一個膽小又懦弱不敢表示自己意見的人而已

絕對不是什麼脾氣好

不要再說那種笑掉別人大牙的話了








脾氣好....?

上一篇:我不想做!!

下一篇:我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