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3:21:55

享受

下雨了....

深夜下起的大雨

是我最喜歡的

再配上淡淡的音樂

享受一個人短暫的個人空間

好好的把很多回憶狠狠的想過一遍






最喜歡這樣的天氣了

雨聲像是在安撫我的心情

淡淡的歌曲唱出淡淡的憂傷

更添加了幾分淒涼的氣氛

孤單身影的自己

點綴上了些許滄桑......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就是莫名的喜歡半夜下的大雨

也許是錯覺吧

彷彿雨可以洗滌我那滿是污穢的心靈

和充滿罪惡的身軀吧

然後隨著淡淡的音樂

慢慢的消聲匿跡.....







我知道這陣雨不會持續很久

但至少我在這一刻

享受到了這場雨

深夜的大雨

淡淡哀傷的音樂

和獨自一人的房間......





真是屬於我個人的音樂極品饗宴

上一篇:別了....學生時代

下一篇: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