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5:49:15

後記....

要終結思念

以找回習慣孤獨的自己

我會開始

一天一天的

一點一點的

慢慢的不去想你

不去思念你

不去關心你

不再去你的網誌觀看你的心得

不再去你的相簿看你最近的生活點滴

為了你亂了自己的分寸

已經很夠了

該找回自己了

這是一個很自私的決定

我不想受到傷害

我寧靜當個鴕鳥

寧可當個阿Q

就是不想知道你給我的回應

我能表達給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已經很足夠了

我能把風鈴給你已經讓我非常滿足了

一切都夠了

回到最初吧

你是一個音樂系的

是一個來我們社團幫忙的槍手

我是一個非音樂系的

是因為熱愛管樂而加入社團的大五延畢生

你只是純粹來幫忙的

我跟你是不會有交集的

音樂會結束

槍手也就會離開

不是嗎

讓我保有對你那「音樂系」這三個字的恐懼

讓我對你敬謝不敏

就剛好你只是跟我吹奏同一種樂器同一個聲部而坐在一起

其他就沒什麼了

就讓我用對是音樂系的人的那種「敬畏」的心態

去面對是音樂系的你

跟孤獨暫別有一段時間了

再不回去陪它它也許就會消失

畢竟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嘛....

我會一天一天的

一點一點的

去遺忘你跟我的一切

直到只剩下你是音樂系的槍手這個事實

然後在我心裡慢慢淡去....

上一篇:送出去啦~~~

下一篇: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