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0:39:28

很喜歡你

很喜歡你

但不知道該帶什麼樣的心情和感覺去喜歡你

才不會對你是一種褻瀆





認識你

有一點點的歡喜

一點點的滿足

一點點的幸福

和很多的落寞和心痛





一直有一種預感

我跟你在音樂會結束受

就沒有再見面的機會了





對你說過的承諾

只能對你實現一個

那就是把風鈴送給你

雖然不能當面給你

但這是我的一點心意

至於另一個承諾

請容許我說一聲抱歉





也許你已經看過我寫的文章

我要說的要表達的全都在裡面了





對你有著很多的對不起

擅自加你MSN很對不起

那天愛玩說你是音樂系害你被老師否定很對不起

認識你很對不起

喜歡你很對不起

有太多的對不起了





很喜歡你

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喜歡你的情緒

是哪種喜歡我也搞不清楚

但真的就是喜歡你

我很喜歡你

很喜歡你....

上一篇:一個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