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0:59:21

好想妳....

現在的妳....還好嗎




過了好幾個月了

才敢動手寫下心情

妳很瀟灑的走了

留下錯愕的我

真不知道是該羨慕你可以走得如此瀟灑

還是該埋怨妳就這樣不顧一切的走了




我承認我很自私

我還是一直微笑

我也承認我很膽小

只能靠笑臉來使自己堅強





不知道妳現在好嗎

開心嗎

是不是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是不是真的可以好好鬆一口氣

是不是真的可以展現發自內心的微笑了




好想妳

妳有感覺到嗎

真的很想妳

妳知道嗎

我想妳一定知道的

對吧




妳走得太遠了

我跟不上

只希望妳記得

偶爾回頭看看我

看看想妳的朋友

好嗎












為什麼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我真的好想妳

好想妳....

上一篇:幸好....

下一篇: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