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13:14:48

氣到想罵髒話!!!

搞什麼~~

是你們學校的系統差好嗎?

要報名還要我搞半天....

害我還打電話過去問

但妳們那什麼態度阿?

一付好像我欠妳們似的

還說什麼「我在等你,請你快一點」「我很忙,請你講快一點」「講重點就好」

我當然知道講重點就好阿

我浪費電話錢耶

又不是你們

有人去報你們學校就要偷笑了吧

態度還這麼差

難怪別人一直都說妳們學校很爛

虧你們還是「最高學府」

報個名還得受一肚子氣.....

真是得不償失

害我現在在想我不想去考了....

什麼態度嘛....

讓我想破口大罵....

爛學校!!!!!

爛行政人員!!!!

XXX(此為消音,文字實在是過於不雅)

上一篇:呼....喘口氣

下一篇:亦喜亦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