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2:05:34

國中同學聚會

在這個寒假

我們國中幾個比較好的朋友一起出來聚聚

一向不喜歡讓別人等我的人提早到達約定的地方等待許久未見的朋友

心情不知道為什麼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朋友一個一個的來了

看起來大家都沒變 只有我變胖了 唉唉

在等同學的時候 有一個人

很奇怪 一直看著我 又對我笑

讓我覺得很奇怪

我告訴一個知道我的秘密的國中同學

她就罵我說 叫你別認識那麼多網友你就不聽

一直罵 罵到那個人走到我們身邊

哇靠 原來是我國中同學啦.....

什麼鬼.....

我跟罵我的那個同學就拼命狂笑....

我們太久沒看到了 難怪認不出來

倒是他說我一點都沒變 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這次的聚會 很好玩 也讓我原本鬱悶的心情好轉了起來

這次的聚首 不知何日才有再見面的機會

大家一直談論著以前國中的事

笑聲不斷

也一起抱怨以前那個老師怎樣

還爆料了許多以前很搞笑的事情

我頓時發現 其實大家還是一樣 心地都很好

就算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念書 大家還是可以暢所欲言 沒有一點隔閡

我們一直聊到11點多才散會

很高興那天有去參加

希望我們畢業時還有機會再辦一場

下一篇: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