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0:35:42

承諾

承諾,究竟是什麼.....



我又接受別人的承諾了

傻瓜如我,才會欣然接受吧!

這次的可信度是多少?

100%?還是只是0%,說說罷了?

每每必加上一句「一定」,

是「一定」會實現,還是「一定」會忘記?

尤其是一個認識不深的的人所給的承諾

憑著三言兩語,我就輕易相信了

也不想想現在是什麼年代,說話不算話才是王道阿!

人心早已不古,我卻執迷不悟....

別人給我一堆空頭支票,出現了一堆呆帳,

我心中的戶頭何時才能轉虧為盈?

做的到再說出口吧!

別再給我那些虛偽不實的假承諾了。

自己也勿妄自菲薄,

認清事實,也看清現實,

自己有什麼資格讓別人給我承諾?

就只因為利益互助?呵,可能喔!

實質的幫助相等於虛假的承諾,看起來確實是相當划算

另一方面,我是否該慶幸,

慶幸自己還有些許的「利用價值」?

還可以讓人丟棄虛幻承諾的垃圾桶?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我相信這句話絕對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因為,我又重覆了一樣的錯誤....

上一篇:唉~~心情亂糟糟

下一篇: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