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1:54:24愛吃食物的胖子

日本行~隨意照~拍拍拍

西北航空~第一次出國的體驗
很怕的第一次~不過有那麼多的人陪我聊天
心情安慰了些~
十人出團~自由行
感謝好友的陪伴
不然我就是孤單一人囉!
來到日本~想到的就是壽司~
好吃的壽司喔!
吃過日本的生魚片壽司
我發現好吃的秘訣
~新鮮~且好大一片唷!
這是在心齋橋裡的壽司店~
一極棒~
可口的冰~我的最愛~
喜歡吃冰~冰冰冰
美味的蛋包飯
看起來真的很想要進去嗑一盤
不過礙於時間方面
所以只能聞香
過門而不入~哈
清水寺的戀愛石~我有去摸喔!
可惜沒有遇到日本的帥哥
可能是太胖了~!
只可惜現在不是貴妃時代
清水寺
求事業、愛情、健康...等等喔!
是個心靈寄託的好地方
~地藏王~
好多地藏王~
Q~Q~Q~我喜歡
~神戶~
傳說中的神戶
但我沒有吃到傳說中的神戶牛排
傳說中~我是說傳說中
這很像是飯店
很像是~
日本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一到八點~全部都熄燈打烊
那種效率會讓你嚇一大跳
五秒前還在逛~八點一到馬上熄燈
熱鬧到寧靜
只在一線之間
順道一提~日本真的很乾淨
有機會~我還想去
換個環境出遊
那種心情真是無敵~
重點是有狠多美食喔!
我吃了生魚片、可樂餅、炸蝦、抹茶料理
好多好多喔!
想到就開心~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