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16:45:00冷眼看人間的貓女

Girl Friends ~

Every girl needs a few girl friends !!
要好的朋友,是重質不重量的!!

這一季的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比平常感性許多.
可是其中頌揚的友誼,依舊不變!!
而那一種情誼,卻是我嚮往不已的!!

喜歡那一種生活方式,
下班週末時,和girl friends去小酌幾杯.
或是去Dance Club狂歡一下.
或是在週末午後在露天餐廳吃brunch.

什麼都說,什麼都聊...彼此之間沒有秘密.
在彼此的心事跟隱私,掌握的恰到好處!!
不怕表達意見,不怕激怒對方,
因為彼此都知道,忠言逆耳!!

女生可以沒有男朋友,
但是絕對不能沒有Girl Friends喔!!


每次回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約要好的女朋友們聚一聚!!
雖然中間有幾個男生穿插,不過他們就像姊妹一樣!!
只是觀念,想法和看法是男生的觀點罷了!!

最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搬回台灣.
因為如果有要好的朋友在身邊,
偶爾可以相約出去閒晃,
或是傷心的時候可以開緊急會議,
就像是在幫疲憊的心靈加油!!

現在的我一個人在外,
好友都在台灣或是在西雅圖.
每次要講一件事,不但要配合時差,
還要配合對方的Schedule.
更別提面對面,口沫橫飛的聊天了!!
那種感覺,真是懷念啊!!

妳們知道我的寂寞,也謝謝妳們給我的支持.
如果沒有妳們,我也沒有勇氣一個人在這裡撐這麼久!!

Girl Frieds, I Miss Yo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