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3:33:32加壹減壹

﹑坴月拾叁我們畢業了

我還是哭了

在校生對我們唱祝福歌時

眼淚早已掉下:)

我看到幾個女孩兒也哭了

呵♡

我越哭越難過

班上在畢業典禮也只有我一個人哭…

SHIT

飯桶跟餅乾一直跟我在那邊笑

你們是冷血動物啦。

西瓜還在那邊叫

"小佳佳~"

哼,我跟你很熟喔?

亂叫

越叫越親密

最後我較大喊

我跟你很熟喔,你再叫我翻臉

他才給我閉嘴:D

- - - \\

最後回教室

老師先發畢業證書跟獎狀

然後再請家長一一上台

後來就放我們這兩年的回憶

- 然後放學

學弟學妹歡送我們時

我一直拉我身邊的人(芽芽 牛肉 咩羊)

說我不要畢業

叫他們陪我留下來不要走ˋ

後來媽媽帶我離開學校

我卻不肯離開=(

我看到沛琦哭了

恩 哭得很紅

他要離開這裡了 回金門=(

恩 然後我才依依不捨的跟媽媽走

回家

一路上我一直哭

眼淚沒有停過

原來畢業是如此的感傷

到了家

媽媽真的受不了

罵我神經病

我真的很難過=(

你能怎樣?

後來我就離開家 跑去樓梯間

我壓制自己 別哭。


在這空間裡,沒有人能打擾到我

不會受任何事物影響

這樣的世界,總能讓我靜下心:)

後來我很不好意思的回家

按著電裡不放 - -

電鈴的聲響沒有停 我以為媽媽開門會罵我

(我們眼淚 並沒有因此而停止)

他卻笑著對我說

我的小公主,哭完啦?

來吃涼麵- \ -

哦ˋ

(+回到家我真的哭很慘,殺豬聲:D)

恩恩 後來我就有問若妤要不要陪我回學校

他說可以

後來我跟媽媽就先到若妤跟我約的地方(四號ˋ溜狗區)

後來我們就走阿ˋ突然下起雨

後來麻麻載我們到學校

我們去找陳愛娟老師

若妤去找他老師

我找到了 他老師已經離開學校

我們忘記今天學校只剩五年級在上課

其他年級都下課了

我卻遇的道陳老師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陳老師說他剛好要回來拿東西

我真的太酷了=D

後來陳老師送我一束花

那是他的學生送給他的

他又送給我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一束金莎花:D

老師,18歲等我:)

- - -/

後來我跟若妤跑去找潘老師

只可惜老師不在



潘老師我跟你說

你要一直待在學校喔!

因為我要會來找你報仇:D

老師,我愛你,等我♥



後來5點多我們去貴族世家

我們就吃阿吃

先前我有點生氣

別問我為什麼

生氣加難過:)

後來吃完

我們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Wow!

王宅就去亂加

貢丸湯加黑胡家將加xx醬加…一大堆

綜合湯呢:D

後來大家有的就去試喝

哈哈 有人在吃東西 看到這碗就差點吐

後來大家越玩越激烈

有幾次太吵 有人上來勸 叫我們們安靜點XD

恩 -

一直玩下去的也只有

王宅,若妤,立庭,我,甘

就這五個人

每次玩很刺激的都馬是我

若妤叫我去親老師臉頰,然後說

謝謝老師這兩年的照顧

哦 好害羞>\\\<

後來又有一次

王宅要問若妤問題


我就這白癡題一說 問老師三圍

若妤就跟老師說

老師~"陳佳宜"問你三圍

老師就回

一百一百一百

我媽就說

這就是所謂的

破百破百破百

全場笑翻= ˋ =

( 若妤 - 為何都要欺負我 XD? )

後來我報仇了=ˋ=

後來我去跟蔡宗霖說

其實若妤很喜歡你,只是一直都不敢說

可是今天畢業:)ˋ他要我跟你說

蔡宗霖第一個反應

"怎麼可能"

"真的假的"

哈=)

後來我們就猛笑



後來我們一群人都哭了

抱著一起哭

平時很少掉淚的男兒也哭了

男生女生一起窩在一起哭



原本我跟若妤要一起去樂華

但後來我們就問大家要不要去

很多人都可以去:D

十二個人

王靖逸,洪維軒,怨昭毅,林家威,陳昱圻,謝寬,甘宜庭,林立庭,

陳佳宜,鄧婷方,詹于金,劉若妤 。

恩_

走好長。



我們就先去拍貼

阿金 袋袋 立庭 琉球 一組

王宅 甘 我 若妤 一組

哈哈=)

我們這組超爆笑

王宅因為剩一秒

然後亂按

點到生日快樂

剛好用到甘臉上

=)

哦 好好笑。



我們有去精品店買紀念品

我買 陳 佳 宜 這三個吊飾

阿甘 拼某人的名字

軒拿 金

金拿 軒

若妤拿 劉愛王

嗯哼 就這樣

後來我跟若妤那草莓的 一對:D

我跟王宅拿ET吊飾= ˋ =

哦!

王宅以後看到你就要跟你拿25

沒有錢就給我裸奔:D

[ 哈哈 _ ]

後來時間真的不夠

媽媽要點人

我跟王宅跑最快 跑最前面

其他人都慢慢走

哦ˋ



朋友

我害怕 _ 沒機會見面

朋友

我害怕 _ 你們忘記我

朋友

我害怕 _ 你們不要我

朋友

我愛你 _ 長長久久哦

朋友

佳佳祝 _ 你畢業快樂

別再掉眼淚

 答應我 。

 我也答應你們 我不哭了 :)

- - - - - - - -

永和國小已成了回憶

我們不再是國小生了

一切都要重新來過哩

新的一切新的環境。


昨天我還是永小人

明天我將是永中人

上一篇:♡ 科任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布丁 2008-06-16 10:25:40

是立庭,不是立婷
我最討厭別人打錯我的名字了

版主回應
不是故意的嗎

忘記改了,對不起

別這麼激動 可以嗎?
2008-06-16 10:39:35
冷........... 2008-06-15 20:33:54

有需要哭成這樣ㄇ?

版主回應
妳是誰?

不管你是誰 我得說 有必要

兩年相處總是有感情

分開總是會有點不捨

或許是我真的有點誇張

但是我就是難過

就是不捨 就是會傷心難過 會哭

每一個人都是寶

對我來說

每個人都很重要

除我們班的范國宣

其他都很棒

不管他討不討厭我 喜不喜歡我

大家都像一家庭

有吵架 也有爭執

幾年後相遇 或許想到當初的那一場鬧劇

會笑 - 會笑當年如此幼稚

/ 不管 對方喜不喜歡我

我還是把每個人當成寶看=D

都是同學 -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 我們班23號永遠都是許安琪 \ 陳宇豪 )
2008-06-15 20:38:38
芽芽 2008-06-14 20:12:54

畢業快樂喔

上了國中要多加油喔

祝福你阿=)

版主回應
Thank you 2008-06-15 20: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