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7:09:41加壹減壹

﹑飯桶;巴頭

王宅不小心撞到飯桶

王宅跟他道歉ˋ

飯桶還打

兩個人就互打

飯桶就跑

最後飯桶被一堆書給絆倒

全部人都在笑


後來我跟甘就跟老師講說

老師說:

「活該,這是報應」

我跟甘就大笑

後來就跟老師說你好狠

老師對我們做鬼臉吐舌頭:p

哈哈:D

超ㄅㄧㄤˋ的

- - - -

他自己把錢弄丟

愛炫耀自己很有錢

掉了又說我們班有小偷

好笑 -

說不定你自己花掉 或是 原本只有那些錢

只是搞噱頭ˊˋ

不想講了:)

- - - - \

一直被豪哥巴頭

現在超喜歡被人巴頭


後來就一直叫人巴頭

沒想到某人。。

直接打我後腦巢

恩 很大聲 很大力

很痛…


為什麼大家都懂_所謂八頭的意思ˋ


就只有他不懂?還有袋袋咧?


我的意思是

推我頭ˋ這類


哀,他誤解我意思,我愛玩

只能說報應哪ˊˋ


不能怪他,

只是頭真的好痛…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運動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甘♥ 2008-06-06 17:30:40

他跌倒確實活該

我在旁邊都快笑死

不過沒想到老師會回答那句話

哈哈哈



是阿是阿

我們根本不屑去碰他書包勒

還說我們班有小偷?

可能性最高的就是他啦!!

還害我們內掃的人一直站著

幸好他有點識相

他敢搜我書包試看看



你幹麻喜歡別人巴你頭?

一點都不好玩

某某確實打的很大力

聲音超響的

我沒想到他以為巴頭是打

袋袋竟然也這樣認為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