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0:36:20加壹減壹

﹑給那個自以為是的人

好的,不錯不錯

自然報告你做最多

恩,好棒呀你

我呢?我沒做嗎:)

我倒是覺得我跟陳思穎做得比你還多耶

你在那該小?

害的全組重做

害得我們被老師罵到臭頭

好,你說我們沒做到酸雨,那至少能報告吧

做多少酸多少

沒存到檔 我的錯


但你說你前一天才做

所以呢?

是要拖延時間

檔案自己消失?

你多說這些廢話

老師只會認為我們很糟糕ˋ

做錯事情只會找藉口

不錯?



你哭 我們要同情你:D

是嗎?

西瓜對我說你哭了

那又怎樣?

你哭我沒哭喔

我有對全組的人發脾氣嗎

答案是沒有

你對我們態度可以在差一點

我跟你講,哪天我真得發飆

你就有的受了我跟你講

你不要看我都不說話,很好欺負的樣子

你別看我平常那蠢樣,感覺很好打發

我得說一句


  抱歉,你錯了!


我不說話,是代表我不想跟你廢話太多

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我跟你說『嗯嗯嗯,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可以了嗎?』

你說我這樣說很諷刺

恩,哦? 那你就對了是嗎

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耶

你IQ比我高,對!

事實

你EQ不如我弟耶:D


但不管怎樣

拜託,你不爽 別亂對組員開槍

付出的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好嗎?

我相信這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對你不爽


你說如果我有幫忙 那為何自然課前一節 不幫忙

我不幫忙?是你不給我做吧

我相信這樣說會比較貼切

你一直說這樣那樣的

那你自己打好了


你說我打字比較快 我來打


好阿,那你就安靜一點


我做這樣 你說不對 又在那該


你真的很機車耶





不錯 現在全組每個人都要各做一個

好阿好哪

這下你滿意了嗎:D

做死吧你!

說真的,不是我愛翻舊帳

只是,我對你還是很不滿

我是無所謂 , 大概花個三四十分鐘多

我就可以做個25頁左右

反正之前資料都查過了 [ 雖然我們這組都不能一樣 ]

不過 稍微改改 不就好了:D

‵ 就這麼簡單

還有一個重點

這次講話,我非常『淑女』

不要再說我每次罵人講話都很偏激 - -

我會不好意思耶 \\

< 可以在白癡一點沒關係XD >

這次我真的很乖

超淑女的

對吧對吧?

上一篇:﹑FOR KID

下一篇:﹑強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