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07:08 Susan -

  周阿德的生日;












; 補 3 / 1





( 你剛染完頭毛的時候 )










今天是你的生日,
早上跟你一起去找媽咪 `
你染你的毛 ,
我燙我的毛。









很酷的 `
剛好你的生日 *
大笨豬也有過來陪我呢 -)
我超開心的 。









最後我家老大跟大笨豬,
就醫直拍我燙毛的頭ˋˊ
很醜還拍`。


但是大笨豬卻說可愛 ,
大笨豬睡覺的時候 -
也很可愛阿 。


我也有拍很多張欸 ,
超開心的 。


最後幫大笨豬擦藥`
今天謝謝你陪我呢 。


最後下午兩點多`
我就去上班啦。


下班後` 我去幫阿德買蛋糕 _
送給他 -) 摁摁摁 。


過不久` 去加油站聊一下天。
就回家拉 =)









總之` 今天不一樣的日子,
是周阿德的生日 。


生日快樂餒 -)
也謝謝你今天載我 。


也謝謝大笨豬陪著`
我好愛你噢 ˇ 大笨豬 。


-)












                   
( 我燙完投毛的時候 )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