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48:06 Susan -

  Flower;






我不在幼稚,
我不在愛玩,
我有在改進。


我是成熟的孩子 -
你如今離開了我 `
我告訴自己 , 我是堅強的孩子。


那天的哭泣,
你看的很捨不得 。
對不起 - ;
我也不想看到你留下眼淚 ...


-)
因為我們還愛對方 ,
只不過讓彼此多個空間罷了 。
雖然現在是分隔兩地 _
但是我對你的心 ,
是不會改變的 。









陳先生 `
陳勁宏先生 ;
我很愛你 。


從和你的在一起的那秒起,
我知道幸福是屬於我和你 。


我在我的私人日記裡,
寫下了我們的點點滴滴 。
我不敢告訴別人 *
我只讓日記好好保存 。


今天我有傳簡訊給了你 ,
內容真的很簡單明瞭 `
但是我相信你不笨 ,
你一定看的懂。









落下的眼淚是為了你 ,
也為了證明我曾經和現在真的愛過你 。
我寫下的日記 , 都是回憶 !
只希望你可以在你心裡 , 留下我的身影 。


對不起 ..
我還是很愛你 `
我忘不了你 ` -
我會遵守下去 。


記得貳拾肆號。









這是簡訊裡的內容,
我相信你應該懂`
我們都稍微有認識對方的心。


只是不敢確定是不是自我想的那樣,
摁 ` 我很愛你 。
你也還是愛我的 *
只是你在忍住想靜一靜罷了 _


我會給你更多的時間`
我就等貳拾肆號 。


我等你打電話來`
我真的很想你 +
但是我也要忍住 。









明天天氣會很冷`
你要記得多加衣服了。
可別著涼了 _


這些話我不敢和你說`
但是我真的很想和你說 ;
不想多給你麻煩 。


我都打在文章上了,
我想你也懂 。
但是我會等你回來 -)


手上的傷 ` 記得要擦 ,
別讓它碰髒東西 。
細菌感染就不好了ˊ  ˋ
懂嘛?


笨笨的你ˇ
我最親愛的陳先生`
陳小花 ; 我很愛你 。


你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我對你的愛 ˇ 是不會改變的 。
請你相信我的等待`
老天爺也能幫助的 。



陳勁宏` 陳小花 ;
我真的很愛你。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