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1:48:06 Susan -

  小老公;








我家親愛的小老公 ;
謝謝你時常鼓勵我 `
謝謝你說你要陪我 `
也謝謝你說走永遠 +


那我告訴你,
我陪你走向未來 _
你說好不好 ?


我很愛你`
也很愛陳勁宏 -
對他的愛, 我不想忘記。
我相信他不會變 *
因為我愛他 `
又加上你們的鼓勵 ;
和我的改變 。


我相信他的心是堅定的,
我愛他的心也會持續的。


我很愛你`
我要你一直陪著我 *
是你告訴我要我不要離開 +
你可不可以自己先離開呢?


-)
我會遵守答應你的事,
我們一起走 。
有秘密要說` 別悶住了 =)


摁麻ˇ 我好愛你 *
我好想你ˊ  ˋ









我好想他 `
他是小花 =)
我很愛他 。
真的很愛 -









我會變的跟以前更不一樣,
我會變的更成熟。
也會更懂事 ;
不會在這樣了 +


老公我要你一直陪著我呢ˇ
好嗎?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