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3:53:18☺,,夢﹉♫

【 移,變了 。

最近老婆動不動就說我變了變了,
到底是哪裡變了?!
愛妳的心變了嗎?!並沒有。
那會是哪裡變了呢?!
如果硬要嚴格說起來的話...
或許是最近變懶了一點點吧!!
但未曾懶的去接妳下班;
未曾懶的跟妳溝通;
未曾懶的跟妳相處。

妳說:"妳以前都會主動抱抱我,現在都不會,妳變了。"
妳說:"妳以前都會怎樣怎樣,現在也不會了,妳變了。"
我親愛的寶貝老婆啊..
妳乖乖的,不要想太多,
我對妳從來沒有變過!!
至少我可以保證。
甚至對妳的感覺,絲毫絲毫沒有改變,
曾經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這是我答應妳的,知道嗎?!

還有,不要再說我變心變心了,
聽起來很不舒服...ˊˋ
我沒有變,更沒有變心,妳要相信我!><
自始至終,我只愛曾小蠢妳一個人而已!!>"<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