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1:42:58☺,,夢﹉♫

【 移,孩子 。

妳像個小孩子一樣,
耍任性是妳的絕招、
撒嬌是妳的必殺技,
妳的可愛讓我招架不住。
當妳提高嗓音叫我北鼻的時候,
都忍不住好想摸摸妳的頭說:寶貝好乖噢。
但是我不喜歡妳在電話裡大吼大叫,
儘管這是女人的特質= =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一樣的愛妳,
只愛妳一個人,曾小蠢。
妳很可愛的說:北鼻,我有乖乖,妳要棒棒唷!
妳總是要我用很可愛很可愛、撒嬌的聲音對妳說:寶貝,我要棒棒。
說完妳都覺得我好可愛...
我們像兩個孩子一樣,
會有爭執、會有吵鬧,
但吸個奶嘴、睡一覺,什麼事都拋開腦後了,
如果我們兩個都是嬰兒,坐在同一台嬰兒車上,
那鐵定可愛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