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5:20:15玥芯渝

雜感(它很正常,請安心食用)

(一)前言

       一切開始的前言......

       

三、四月,兩個令人既煩亂有欣喜的月份

       或許這種情形只有高三才有吧!

緊張、失落、高興、放鬆,一時之間就像是要集中所有的情緒般,把許多事情累積在這段日子裡

 

(二)思緒

      拉著我不聽旋轉的圓    交織成思緒的樂章

 

這個星期一,我終於把惱人的備審資料給送出去

不得不說,真的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直到面試之前我是可以些微的放下緊繃的神經了,好好的悠閒一下

上個星期六,我與昕在網上聊了很久,她傳了很多照片給我,不管是以前出去玩的、學校活動的、還是畢業旅行的,勾起我多的回憶

從那天以後,我時常在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回上海一趟,跟其他人好好的聚一聚,到以前常去的地方逛逛

算算從上次回來台灣以後,已經有將近...不對,應該是超過一年多沒有跟他們見面了

上了高三,大家各自都開始忙碌起來,連msn都很難遇到,好不容易,終於熬過一半的高三生活

 

(三)想念

      悠閒沉靜的時光劃出如同漣漪般的想念

 

已經離開那城市近兩個年頭了,似乎習慣又似乎還在想念

雖然那不是我的家鄉,但是我的成熟、我的獨立、我的青春期都是在那裡成長的,所以偶爾仍會有幾縷的思戀縈紆在我的心上

想看清晨那帶有微涼的迷濛城景;想看正午的陽光照射在莊嚴的徐匯百年教堂;想在下午的慵懶時刻,悠閒的坐在淮海中路的咖啡廳享受用藍調烘焙出來的城市風情;這麼多的「想」,一點一滴的加劇思念的心情

六年的生活,去除苦澀留下甘甜,被粹煉成半糖少冰的美好回憶,連躁鬱煩悶的國三生活現在想起來也能露出會心的一笑

 

(四)慵懶

      這是只屬於下午茶的慵懶

 

今天是陽光閃耀的日子,我坐在教室裡細數著樹枝隨風搖擺的節奏,聆聽葉子模仿浪潮的沙沙耳語

雖然有些對不起台上努力上課的老師,但我仍然因為和風的吹拂而瞇起眼

還沒到荷葉搖搖的六月天,我卻已經聞到空氣被強烈的日光炭考的味道

拒絕冷氣、拒絕電風扇,只希望風跟樹遊戲能別再讓制服的裙襬飄飄

 

 

 

 

 

 

 

後記:

難得生出一篇......正常的網誌(應該是正常...吧...)

這是我在星期五上課的時候突發的靈感,看看就好

放心,這篇網誌很清淡,絕對不會引發腸胃不適的~

     

嫟流大人是也 2009-05-09 21:43:03

喂喂喂……這叫做怠惰吧?
你這隻只會在海平面浮沉的脫水安康魚!
神游也要一個限度啊!
不然小心到時候我會通報海關,不讓你這隻死魚過關!

€Xin€ 2009-03-29 00:12:38

真的正常的很難得......

可是小姐,我開始懷疑你上課放空的比例了......
不會是4/5的時間吧?!

唉~看你這樣寫,乾脆來陪我考港澳台好了!QQ
咱們倆一起在大陸唸大學吧......

版主回應
阿拉阿拉...被你發現了...。////。
被這樣啦~我會努力第二階段的面試的!!到時候回上海找你們~
2009-03-29 15: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