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2:12:01玥芯渝

喜歡?!喜歡......

前幾天跑到昕昕的部落格,看完網誌後之後心裡突然發酵出一種微妙的心情,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腦中不停的思考著一個問題───“喜歡”一個人,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喜歡一個人是像喜歡一項食物、一個東西、一首歌或是ㄧ篇文章那種的喜歡嗎?應該是不同的吧......(自問自答)有些不太明白......(糟糕,我變笨了...minnie你們不準偷笑!)

那我現在的“喜歡”真的是喜歡嗎?他確實是在心中佔據了一個不小的角落,但還是比不上小說或是電腦在我心中的地位(真是個可悲的人...)。那代表什麼意思?我對他得喜歡是像對食物或是東西那般的嗎?(困惑)  還是像朋友......恩...不對,我很肯定他比朋友還要特別一些,多一點的不一樣......

難道......

會不會......

其實我的個性也有關?我是一隻不受拘束的渝,愛玩跟自由是我的天性,多少也有些任性跟自私,所以他才永遠只能排在我心中的第三位?(謎音:有第三位就不錯了...那像我...淚...)

應該......不只是這些原因......

一定還有一些其他我知道的問題。

總覺得有一層隔膜,隔開了我對情感的直接接觸,朦朦朧朧、模模糊糊、似懂非懂......該怎麼形容呢?某些程度上,我看待事物有一種難以言語的淡漠和不在乎,這種無所謂的心態也是因素之ㄧ嗎?

真糟糕...我怎麼忽然有種跟昕昕一樣的感覺......

上大學交不交男朋友似乎都...沒有差別了......

 

...

 

......

 

.........

 

............

 

...............

 

 

不不不不不不不───────!!!!!!!!

不可以這樣!!!

救命啊───!!!!

誰可以來開導我!!!

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想法───!!!!

天啊......我錯了......誰來開導我一下吧......

今天困擾著我一個上午的問題,思考到最後...仍是無解...

自high狂~彥 2009-03-14 23:19:51

與其認真在這類事物上

不如想些實際一點的問題吧

例如我上課的時候都在想等一下下課要吃什麼

(某甲:難怪你的體重都下不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PC-home的識別碼越來越迷樣了= =

芷菱 2009-03-02 18:44:18

別擔心 我相信不管是學測還是指考你都會加油的

我正很努力的要跳脫推徵地獄呢

希望一次就上 根本就沒有考指考的動力了

*優瞳* 2009-03-01 21:36:57

大家都要冷靜...

好吧我是回訪的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