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9:48:16阿默

[雲春]Dawn.06

 

19
三浦春那天是獨自晃到了半夜十點多才回家,因為雲雀恭彌毫不留情的丟下那句話之後扭頭就走。
留下了心碎一地的三浦春在街頭擁抱了自己哭泣。
 
當下的她壓根沒想到他會這樣說。
也許雲雀先生就是這樣的個性吧,小春現在知道了。
 

三浦春在洗完澡後的睡覺時間過了半小時之後打了通電話給獄寺隼人。
「哈咿!是獄寺先生嗎?我是小春。」女孩躺在堆滿Mickey Mouse跟Winnie Bear娃娃的床上拄著手機然後開口。
 
「靠,我的手機當然是我接阿!妳問那是什麼問題啊,蠢女人。」獄寺隼人的回答讓把玩著懷裡那隻維尼熊的三浦春將視線瞥上印滿淡藍色碎花的天花板壁紙然後微笑。
她輕聲的說了句哈咿!獄寺先生,小春因為睡不著所以打電話來找你聊天。
 
而話筒那端則傳來有些惱怒的無奈嗓音說著妳當我是閒閒沒事做而且又有時間陪你打哈哈的人啊?
 

「哈咿,獄寺先生現在在做什麼呢?」女孩依舊無聲的微笑。
瞥過眼角的鬧鐘上顯示目前是凌晨一點三十八分。
 
「剛整理完明天的行程和開會的資料,現在想抽根菸。」
 
「哈咿,獄寺先生繼續忙沒關係。小春只是很無聊的想問問看獄寺先生通常在睡不著的時候會做些什麼事?」眨了眨眼,女孩的玫瑰色指甲纏著枕邊的巧克力色髮稍輕輕撫摸。她開口。

 
無聲的沉默停頓了兩秒之後,她聽見獄寺隼人呼吸且輕輕吐息的聲音。
「三浦春,妳應該還有什麼事要說吧?除了這個問題以外。」

 
僵持了好幾秒的時間裡,讓她無法從他問的問題裡脫身。
吶,獄寺隼人從甚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敏銳了?這十年來他的改變說不定比澤田綱吉還要來的多也說不定。
噢,我們親愛的三浦春現在正在思考要怎麼回答。
 

「呃……哈、哈咿!雲雀先生今天好沒禮貌噢!」
女孩在電話的那一端努力的思考,而他卻凝視著遠方像在思考。不答話的專注在窗外夜晚快兩點的並盛町。
 
「喂?獄寺先生你有在聽嗎?還是獄寺先生你已經累到睡著了?哈咿!獄寺先生,聽到請回答!」
 
「我說,妳這蠢女人,」低沉的嗓音她在聽見了,獄寺隼人帶著異常的冷靜緩緩開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那麼壓抑自己了?」

女孩知道現在的他應該是撤下嘴邊的菸並且闔上眼嘆氣。
秒針在這一秒又跳到下一格咯。
 

「哈咿!獄寺先生你想太多了啦!」三浦春在最後用笑聲掩飾表情下的淚水說了獄寺先生晚安,小春累了想先睡。

於是乎,她掛了電話。
最後整晚,徹夜難眠。
 
20
My world short of you is imperfect.
(我的世界因為少了你所以並不完整。)
 
But, I still have to try to folkway.
(但我仍然需要試著去習慣。)


-TBC.-

上一篇:[雲春]Dawn.05

下一篇:[雲春]Daw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