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2:16:01九十九我魔

《貓帝誌I,CatKing》PART.046




我碰巧走到另一個房間的門前。

要命哪要命,我把視線移到老豆蹓在外頭的鳥兒──這也搞不懂為什麼人類要這樣稱呼陰莖,表現一種肉體飛翔的渴望?特別是男性在女性的生殖器裡的飛翔?──感覺一陣凶猛的納悶,衝散我的思維。為什麼你剛剛不尿呢?總之。偏偏要在這個時候讓我解決?該死的傢伙,真該死。

算了。

讓它滴漏出來。我覺得放棄很好。

我正打算乾脆的置之不理,讓這身體舒洩個痛快時──

〔CK,莫非你,〕魔兒打量著我,〔想去方便?〕

哦,方便,哈,方便方便,這麼老的詞語,虧你用得出來。唔嗯,話說我怎麼知道這是老的?啊,是老豆的腦子知道的,要適應這點,真困難。害我不由得滲了幾滴尿液出來。「怎樣?」

〔看你咬著牙兩腿都快絞在一起的模樣,好像很痛苦。〕

「你好像很幸災樂禍?」

〔不,沒這回事。〕

「依我看,就有那麼回事。」

魔兒不置可否。

我不知不覺的伸出左手,緊拉門沿。真的要出來了。

〔你還是去吧…〕

魔兒的眼睛沒有波動,但在我看來就是很諷刺。

〔不去的話,到最後,你還是得自己清洗。人的尿是臭的。〕

自己清?這真恐怖,啊,我不要,這未免太悽慘了。

〔你的身體又赤裸,尿在門這邊的地面,我們會被薰死。〕

看著這必經的路,想著這個肥肥的身體裡流出來的東西也一定肥肥的,油油的,要一直被迫聞跟看地面的一灘,確實恐怖的咧,好吧,沒辦法了。我感覺自己的劍拔弩張暫時緩和下來。

魔兒又是那似笑非笑的眼神朝我刺來。

我當沒看到。趕緊往下衝。找,找,測測廁,廁所,對,廁所。我得把這陰莖裡滿出來的尿全都清空,省得等等又來煩我。三級樓梯、木製地板、五級、平台,然後又是三級,怎麼那麼多啊…大廳了,然後是再跳過五級樓梯,才到了地下室,老豆沒事就會耗著的廚房現身了,跟著轉個彎,穿越小廊,才是終點,解放的終點。

哦,我來了。

看到那個圓圓的像是井,叫馬桶是吧,原來也只是這種程度的東西,跟老豆的背影裡頭那緊緊吸附的深度是截然不同的。人類就是用這玩意兒來搞定排泄,嘖,還是貓砂方便,可以把氣味掩蓋起來,而且還會凝結成塊,就是有個成就感在。這種的,沖了就沒了,能有什麼興頭!

在一團毛之下,我扶住那根縮得小小的陰莖,肉做的,縐折很多,對準馬桶。應該這麼做是對的吧?實在沒太多把握。肚子底下彆扭的擠壓的感覺瞬間像是找到安身之所似的,平穩許多。隨之而起的是抖動的感覺。陰莖有種收縮然後擴張的反應,從更下頭的睪丸開始蔓延,甚至連肛門的肌肉都在扯動。

咻…

一束濁黃的液體噴射。

朝那馬桶的平靜無波的水面衝盪出漣漪。

以及水聲。

很落寞的水聲。

但身體覺得暢快了。然後老豆的腦子卻浮現在一酷熱的午後正灌著一瓶冰涼可樂的印象。這是什麼鬼啊這是!真是莫名其妙哪莫名其妙。管它的,總之沒有輸給這個身體的尿就好。

黃色尿液被透明的水稀釋成淡黃的水。

我可不想看尿,扭頭環顧這個之前怎麼樣我都沒法喜歡的地方。有水的地獄。恐怖的水。不過不曉得是否因為視野高度的轉變,這會兒看來好像也沒什麼。就是個空間。

會往我身上沖的水也沒有一直都在。

只是個空間,沒啥了不起。嗯,對。有磁磚、浴缸、蓮蓬頭──就是這東西會往我的毛裡鑽,老豆老愛拿它跟一堆泡沫在我那可愛的身軀亂搞,恐怖的物,好在這會兒它很安靜,沒有幾十根水做的釘子衝出來咬我,呼──水龍頭、牆壁、洗手檯、掛架──我一一確認這些物品的名稱──窗戶、鏡台、鏡子,唔嗯,鏡子。

我拉長脖子去看。

哇,鏡子。原來這就是這個身體會看到的自己啊…

尿也結束了。

這一泡還真漫長。

筍子 2007-12-29 07:44:27

聖誕快樂

版主回應


妳也快樂響叮噹。

2007-12-30 01:02:47
愛上夏慕尼的柳丁原色 2007-12-25 16:06:35

為甚麼我的魔兒又被攻擊了

版主回應


沒這回事。只是大兒子在替小兒子順毛而已。

2007-12-26 23:35:16
瑪曲 2007-12-24 23:20:17

真是好會想喔…

聖誕快樂啦,哈哈。^^

版主回應


亂想一通。聖誕妳快樂。

2007-12-25 23: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