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1:11:36九十九我魔

〈漂亮話〉



你總是很會說漂亮話

而我被迷得茶飯不思

好像世界唯有我們在

但其實我只要你懂愛

你總是很會說漂亮話

而我被迷得暈頭轉向

好像世界唯有我們在

但其實我想安定生活

你總是很會說漂亮話

而我被迷得天昏地暗

好像世界唯有我們在

但其實我要甜蜜關懷

你總是很會說漂亮話

而我被迷得神魂顛倒

好像世界唯有我們在

但其實我必須被認同



快跟上我善變的步調吧

攜手生活原本不容易

祇是妄想只有漂亮話

經不起時間的磨練

你要更努力更有信心

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去改變自己的習性

認識我包容我支持我

來疼我來寵我來愛我

喔…喔…那才是真的愛

而不是只有漂亮話



愛說漂亮話的你那麼迷人

但事情一件件的發生

總說漂亮話的你最討厭了

而始終我看不見轉變

老說漂亮話的你讓人憎恨

最後我只能選擇放棄



你不能只會說漂亮話

還要能做得漂亮

只要你懂愛

想安定生活

要甜蜜關懷

必須被認同

快跟上我善變的步調吧

攜手生活原本不容易



你不能只會說漂亮話

還要能做得漂亮

認識我包容我支持我

來疼我來寵我來愛我

喔…喔…那才是真的愛

而不是只有漂亮話

上一篇:〈痛哭〉

下一篇:〈我們戀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