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1:09:01九十九我魔

《貓帝誌I,CatKing》PART.005

老豆用他那雙相對於許多人而言有些小的手緊緊摟住了我。
換言之,就是硬抱。
本貓帝最討厭的那一種。
像是要把我擠進他的身體裡,嗯,好像也不是這樣的。比較恰當的說法應該是老豆想要將內在的什麼透過這種形式外洩出來。嗯嗯,喵,我真是聰明。形容得好,真好啊…
我都感覺到裡面的東西綣了起來。
毛被燒的時候會急遽地萎縮,看過沒?
大概近似於那樣。
可是問題來了,笨蛋老豆有個非常要命,非常哦,的問題。
那就是他很熱。
那個笨蛋一年四季都在發熱。
是個暖爐。超級大暖爐。
冬天時很好用,夏天就會有夠嫌棄還佔空間的那種東西。
究竟有什麼理由我非得要被抱呢?你又不可能會冷。
放開啦,放開,臭老豆。很熱耶…
「再一下下就好。」他的嘴巴擱在我的耳邊悄悄聲的說。
我拒絕啦…半下都辦不到。我扭,我扭扭扭。啊嗯~~。
無視於我的掙扎,老豆繼續箍著我,在他滾燙的懷抱裡。
真的已經快到我忍耐的極限了,要慘叫了,要囉!
我瞅著他的下巴,準備大叫兼且來個聖恩浩蕩的咬。聽不懂貓話,我們就明來。做人做到像你這麼失敗這麼笨,乾脆別做了。把軀體清空給別人住啦…
不用提示了。笨蛋永遠都是笨蛋。直接來了。我拉長脖子,嘴巴湊上前去,小開殺戒。讓你見識本貓帝的厲害,絕對不是口頭溜溜的。
我親愛的牙齒絲毫不差地逮住他的肥肉。
「啊…」一聲。
只有這樣。這,這是什麼爛反應?!
瞧不起本貓帝的攻襲嗎?
我雖然只施了一咩咩的力。但平常老豆早就痛到放棄了。
完了,完了,老豆的笨現在開始從腦神經蔓延到身體。
真是可悲大無限的辛酸啊…從此貓海茫茫,我該何去何從?沒有了這一枚任我欺凌、完全臣服的大將,我,貓帝,又怎麼能夠維續獨霸世界的美好光景呢?唉唉,嗚,嗚嗚~~
一陣無力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突然地就射進我身體裡。
罷了、罷了。
我放弛肌肉。
對付一個行屍走肉,有什麼樂趣可言。
想到未來前途茫茫,本貓帝的氣魄不經意地萎縮。
我就那樣癱在老豆胸脯上。
聽著他心窩裡的沉穩心跳聲。
「咚…咚…咚…」
宛若月夜深處誰也看不到的啜泣。
我沒再發出聲音。
靜靜的,
我靜靜的讓那個逐漸縮成一團的笨蛋緊緊地抱著。
但還是不能太多,也不可能太久。
我得強調這點。
只有這一刻。
真的只有這一刻。
只能短暫的瞬間的喔…懂不懂啊?
再來本貓帝真的會發飆哦…就算你用三個罐頭也阻止不了。
我們倆被安穩的沉默包裹著。
時間沒有伊始,也沒有了盡頭。
一切都停頓了下來。
為這個被遺忘的人。
被他自己遺忘的那個傷痛的人。
其實,撕下那張冷硬臉譜之後,剩下的不過就是一個小男孩。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
也只有我才看得穿這個笨蛋老豆的心到底裝了什麼,
有多深,有多幽暗。
祇是他什麼時候才會卸下那個裝甲?
──我不知道。
他呢?
一個笨蛋能曉得才有鬼咧…
星辰 2006-10-28 18:02:29

默很認真的想回答這個疑問\
但又說不上\
書寫的過程裡頭會摻雜太多私人或以外的東西\
也許無論是虛構的或紀實的\
只要能夠成為某種情緒的出口就好\
對默,或者閣下而言\
這樣應該就已足夠。

white 2006-10-27 23:05:40

看起來真的好孤單
讀起來心都揪在一起了
不過這一切都是偽造的故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