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9:17:31九十九我魔

《星辰詩卷:我們的故事》〈美麗三十〉



妳越過我的眼神

刺穿了黑色之牆

又溫柔又知性又神秘

醞釀著甜蜜的風暴

對此,我必須採取防衛



三十之後

才接近美麗

更懂得魅力

製造並享受

連笑容裡的光

都變得洗練

盛放的姿態

從容如空氣

似乎必須呼吸

但在輕與重之中

我逐漸窒息



女人之立

優雅而凶猛

寂寞而危險

冰與火的瞬息萬變

妳的絲路

並不是我能編織的故事



以前,更遙遠的以前

青春的明燦只是為了釀化

如今美麗的幽暗



終究我還是

陷入華美的無間

沉溺於失速感

彷如享受痛虐

直探墮落的最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