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9:00:59silent

兩敗俱傷







        我試著聽見 試著看見
        所謂的永遠  永遠
         好像還差一點  一點
         無法聽見  無法看見
        永遠  永遠 
        就讓我說愛你  一百遍不夠
         還不夠  讓一切再從頭
         你放手  全放手
        我不想要的自由  
        發現原來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發現原來你加我等於什麼都沒有
         發現不知到底還要走多久
        多久  多久 
        反正只是沒愛過
         試著聽見  試著看見
         你放了手  放了手






上一篇:你是我的眼

下一篇:可以 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