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1:54:09silent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





這是一本書
故事內容就是...
懶的打
反正就是女主角死了

後來男主角的朋友為他們寫了歌...


_____

葉挽

愛情的背後  永遠讓人難承受
我們手牽手  只能裝進回憶裡頭
妳對我說妳捨不得我  拋下我獨自一個人
曾經甜蜜悲傷快樂  留下結局我自己演完
埋葬我  愛換痛
我真的那麼差  肥皂劇一人
把愛妳  把甜蜜給背叛
我能換回什麼  什麼也沒有殘留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故事的背後  永遠讓人難承受
我們手牽手  只能想妳過去溫柔
妳對我說妳捨不得我  拋下我獨自一個人
曾經甜蜜悲傷快樂  留下結局我自己演完
埋葬過  愛換痛
我真的那麼差  肥皂劇一人
把愛妳  把想妳全拋開
我能挽回什麼  什麼也沒殘留


妳不懂
我真的那麼差  肥皂劇一人
把愛妳  把甜蜜給背叛
我能挽回什麼  什麼也沒殘留
妳不懂  妳真的不懂

詞ˋ曲 趙偉


____


兩個月又五天
還沒有放棄  我們愛情
祇是風  吹散而已
如果能抓住  我們回憶
昨天是否會停
我的愛  少了妳  誰明白
還沒有忘記  我們甜蜜
只是淚  揮之不去
妳留下照片  我譜成曲
空虛是否會停
我的心  少了妳  落下葉
眼前已浮現  妳的臉
夢卻依舊醒來
愛還差一點  差一點  就實現
兩個月5天  寫不出  我的無奈
妳被迫  被迫沉落

積雪的地方以溶化開來  葉堆卻在心中被迫吹散...
( 男主角是雪  女主角是葉 = 男:小雪ˋ女:小葉 )

詞ˋ曲 趙偉

下一篇:你是我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