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3:26:56一人

開始懂了一些

昨晚第一次和老闆聊了這麼多

9點下班  聊到了10點才走

 

不過我也懂了一些現實面

自己內心理解了一些工作常態和本能

也知道自己是該放下自己的堅持理念   不去著重在職稱

 

今天也和星台哥聊了一下

因為他去看見了我的FACEBOOK(因為他有加我好友阿

大家都知道我找不到工作

也努力我 希望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

星台哥也說 想要我留下來   但是對我有點殘忍

他很高興我理解了一些事情 也開始想著未來的事

 

其實長大了

不只只有年齡增長

思考也得面對現實

工作也需要趁著自己年輕努力打拼

我可以的

身邊有許多支持我的人

寶貝也是

所以我要重新定路

開始搜尋八

上一篇:我不是那個缺

下一篇: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