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1:41:27* ( ﹐媛♥ =

媲佬母要我的命哪﹐結束 (!)


因為豆漿濃 =D




【 壹, 先來個自我介紹吧 】


請問尊姓大名?: 天才媛

性別是男是女還是人妖?: 女的

今年多老了?: 15 歲 (好年輕

結婚生子沒?還是是可憐沒人要的單身?: 單身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 張開眼睛

睡前最後做的事是: 閉上眼睛

你信上帝嗎?:   R災

你是佛教的嗎?:  NO

你有想過去沙漠還是極地定居嗎?: NO

你住在地球的哪兩半球?:  R災

你對自己的家有啥想法?:  沒想法

對於「殺生」你的觀點是?: 酷

你家有養寵物嗎?你覺得牠可愛還是可恨?: YES So CuTe

對於自己的外貌,是大大滿意還是大大唾棄?:  大大唾棄
 
覺得自己夠娘還是夠MAN?: MAN xD

最看不爽自己哪一點?:  有顆天才金頭腦


【 貳, 獨家調查N代秘辛 】


請問,你是你家第幾代男/女兒: 問我媽

你覺得你父母囉唆嗎?: YES

你覺得你父母老到不行還是年輕爆了: R災

如果有一天,你父母跟你說,你是私生子,你會: 搬出去 = ]

如果你父母已經替你決定好結婚對象,結果是個超級大宅男/女卻很帥/美,你會嫁/娶他/她嗎?:搞那麼長 懶得理你 =P

你希望自己生在貴族世家嗎?: 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收到一封信說,你曾曾曾曾祖父留了一筆不小的遺產給你,你會: 爽!

假如,你現任女友要結婚,結婚對象卻是你的眾多表兄弟的其中一人,你會: 恭喜阿 = ]

你覺得,你曾曾曾曾曾曾祖父母還活著嗎?: R災

人死可以復生嗎?: 復生來嚇人 (?)

你覺得人死了是變天使還是變小鬼?: 天使 = ]

你想變成死神去奪取人性命嗎: NO

你喜歡死亡還是活著: 別問我 ..

假如你跟你阿嬤靈魂對調,你會: 爽! 不用上課

請偷偷爆料你母親的一件糗事:  忘了

你覺得你父親最白癡的一面是:  忘了

你家是屬於小家庭、大家庭還是折衷家庭?: 我 .. 不知道 ..

老實說,你覺得你家是你的避風港嗎?:  NO


【 参, 請爆點名之人的料 】


是那位寶貝點你/妳的: 我家媲佬母 =D

他/她跟你/妳是什麼關係: 天才母女 xD

你/妳們兩個認識多久了: 2年 = ]

他/她在哪天誕生的: 問她不告訴我!!!!

他/她是哪一個星座: 問她不告訴我!!!!

他/她最討厭什麼:  不知道 = [

他/她最喜歡什麼:  她喜歡我 = ] (飛踢

他/她和你/妳共同的喜好是: 耍天才 xD

他/她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就是我 xD

他/她有沒有可能會喜歡你/妳: 當然!!!

他/她有什麼怪癖: 不知道 = [

他/她做過最糗的事是: 不知道 = [

他/她曾經為了什麼而抓狂: 我 -////-

他/她會因為什麼事而失態: 不知道 = [

他/她最不為人知的秘密是: 不知道 = [


【 肆, 我出題目你來聯想 】


♥ 本區域,題目沒說是什麼的話,那麼人事物三種答案皆可 = )

說到慶典想到?:睡覺

說到夢幻想到?:睡覺

說到顏色想到?:睡覺

說到睡想到誰?:睡覺

說到吃想到誰?:睡覺

看到美女想到?:睡覺

看到帥哥想到?:睡覺

看到小孩想到?:睡覺

說到寶貝想到誰?:睡覺

吃東西時會想到?:睡覺

看電視時會想到?:睡覺

說到花心會想到誰?:睡覺

說到癡情會想到誰?:睡覺

看書的時候會想到?:睡覺

剛醒來時會想到誰?:睡覺

點你的這位寶貝會讓你想到?:天才


【 伍, 偷嘗禁果十八限題 】


請問,你有性幻想過嗎?: 假賽

對象是?: 假賽

如果你跟你父母亂倫,你會?: 假賽

你有偷偷愛慕過表堂親兄弟姊妹過嗎?: 假賽

你有自慰過嗎?: 假賽

喜歡看愛情動作片嗎?: A 片 (?)

常做運動嗎?: NO

你有跟男友/女友待在同一張床上純聊天過嗎?: 假賽

如果你看到你床上有一抹紅,第一想法是:吐!

假如,有一天你變成自己愛慕的人,你會對那句身體做甚麼事?: 假賽

你想狂吻自己的男友/女友嗎?: 耖你媽的胎歌!!!!!

喜歡法式熱吻嗎?: 假賽

想過去酒店或PUB吊凱子/女人嗎?: 假賽

喜歡小白臉嗎?: 假賽

自己看過最OVER的風景是?: 某辣!!!

喜歡看到冰淇淋卻不能吃的感覺嗎?:NO

到現在為止,你覺得夠18限嗎?: 廢話

你覺得,草地操場沙灘房間,哪個地方比較好?: 全家最好

老實說,你有沒有看帥哥或美女看到噴鼻血過?: 假賽





這篇下面的問題好[淫]